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0-30
  • 2194

3D動能水感科技,瞬間保濕補水「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保養的第一步不外乎是清潔,徹底清潔不但能讓你的肌膚健康且乾淨,還能去除多餘的油脂與髒污。在清潔之後的保養呢??大多女性都是選擇乳液、乳霜、精華液等等各種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嫩Q彈與年輕,但是水水們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只要「保濕」做足了肌膚就能呈現完美肌。

因此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好比一顆缺水的蘋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不完美的。

試用 

    這次的體驗超特別的哦!!!可以說是「來自海裡的祕密」是針對缺水肌膚女性研發的超水感保濕產品「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盒身是白淺灰超簡潔的色系打開盒子後能看到輕計的白瓶身整個就是超簡單且純淨,明顯的logo印在盒身的上下二側且盒身底部還有個重點的標示符號哦!!!就是產品的製造與保存日期,這是一款擦了能讓皮膚水嫩Q彈的保養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是一款由燈塔水母膠原蛋白萃取出的Fibrillin所製成的,能淡化細紋及皺紋,有助減緩肌膚衰老,恢復肌膚活力提升肌膚彈性,加上以獨定專利急凍技術能有效完整保留膠原活性,一瓶勝過多瓶輕鬆上妝、補水鎖水、深層潤澤、全面修護一次搞定,且還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安全零污染讓消費者能更安心使用無疑慮。

試用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以3D動能水感科技瞬間保濕補水劑型,加上二段出水凝凍保濕補水外還深層滋潤,即使臉上缺水不容易上妝等乾燥肌膚使用後一樣輕鬆鎖水。

試用

在盒身外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注意事項,這是一款完全台灣製造的保養品,保存期限為三年,在打開瓶蓋後能看到內層還有個完全密封的白色塑膠內蓋能有效阻隔空氣接觸,而「D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的質地是白色果凍水膜狀光是看就覺得好水好保濕。

試用

接下來就是體驗的時刻了:

    先取適量的「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將質地Q嫩的修護霜塗抹在臉頰上,然後輕輕推開,能發現修護霜先變身為類以固體狀後再慢慢溶化成霜狀且輕推後由白化透明水狀,在完全推勻後能發現肌膚立即呈現閃亮光澤,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著,在完全吸收之後原本乾燥的肌膚立即補水且能感受到肌膚變的QQ水肌狀,在使用後肌膚馬上就變的較為柔嫩許多且亮白,除此之外還多了一層柔嫩感,加上這款修護霜特別的地方是完全吸收後肌膚蠻清爽的,但是就是有一層保護層的感覺,好像隔覺肌膚與外界的連結阻斷髒污與其他威脅一樣。體驗後能發現「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超適合夏天補水使用完全不會油膩且不適只有滿滿的清爽。

    至於產品的好用程度還是需要水水們自已親身體驗過後才能感同身受。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這麼好的體驗機會,「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