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5-10-26
  • 2228

〔試用〕清爽凝凍—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MIT~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試用

水母膠原彈力系列有這麼多種產品。從DM也可以看出,這個品牌以保養為主,除了卸妝液跟潤色粉凝霜和化妝有關,其他都是出保養品。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是水母膠原彈力系列中價格最高的品項,這系列主打一種專利的「第五型膠原蛋白」。不過雖然名稱有「水母」,但成分應該不是真的從水母來(那就太可怕了!!!),因為這個品牌也強調完全捨棄動物性實驗。

試用

中文標籤

試用
產地是台灣喔~:)

包裝非常素雅低調

試用
官網產品頁上有幾個主要成分的介紹,未免令人誤會就不引用來這邊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GOOGLE囉~

 

罐子是略具透明的白色廣口瓶,有做一個曲線。瓶身觸感很滑順,質感很不錯!

試用

紙盒底部有印製造跟保存期限,但瓶身上並沒有。所以紙盒丟掉前記得把日期謄到瓶身上喔!
(瓶子形狀滿可愛的,就多拍了幾張XD)

試用

但廣口瓶的缺點就是容易污染,所以開封就要趕快用完!而且最好用刮杓挖取,不要每次都用手指進去摸,以減少污染的機會囉~我是連那片白色貼紙都沒有全部撕開,只撕開一半,每次挖完都會趕快蓋回去再轉緊瓶蓋(一個跟時間賽跑的情況)。

試用

趕快來看看修護霜的本體!

試用

要怎麼描寫這個質地著實有點頭痛。一打開時我以為是乳液或乳霜的觸感,但是使用後發現並不像一般的乳液或乳霜質地,帶有一點凝霜的感覺,但又不完全是那種膠感很重的凝霜~滿特別的質地,有點難以形容。硬要比喻的話,個人覺得有點像乳液+凝霜的質地,但沒有乳液的油份,又沒有凝霜那種膠、露的感覺。

因為不知怎麼描寫這個質地,就找了官網介紹來看看。
官網的描寫是這樣(介紹來自官網,僅供參考!):
3D動能水感科技,瞬間保濕補水劑型,使臉上缺水,不容易上妝等乾燥肌膚,全面潤澤,二段出水凝凍,保濕補水,能深層滋潤。

→官網的介紹是「凝凍」。(但二段出水我也看不懂XD。)
總之,官網介紹這個特殊的凝凍質地,可以清爽滋潤不黏膩。


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它推起來觸感很光滑,滑滑的,但幾乎沒有油感。延展性比較低,所以少量多次的擦會比較順手,擦起來會比較均勻。(延展性的高低沒有絕對的哪種比較好哪種比較不好喔,主要還是要看產品的成分~)

滋潤的程度以我的膚質來說還滿適中的,不會過於清爽,也不會太過油膩。在現在轉涼的天氣使用,當作後一道保養程序還滿舒適的。我也會拿來當頸霜。聞起來沒有特殊的香味,加上成分表對照,應該是沒有加香料的:)。(官網上倒是有寫無酒精、無色料。)

 

想看更多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