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美妍胎盤膠原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7-05
  • 1847

【養肌試吃】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各位少女美女熟女姐姐妹妹們大家好~

珍珠小姐今年真的是深感韶光易逝,青春亦老。

歲月這把他馬的殺豬刀,總是喜歡在人臉上鑿刻痕跡。

一條條的紋路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掬一把辛酸淚…想當初姐也是青春膨皮ㄟ肉體…

算惹~一直話當年這是老灰阿的症頭,姐20年後再來提也還不遲!

只能說女人啊~不管到了幾歲,臉面都是很重要的!

最近溫阿母還問我要不要減個肥,不然那個腿庫齁…

哇靠!姐減很久了溜!只是成效甚微咩!

因為三場喜宴迫在眉睫,衣服真的是最好解決的,就買新的唄!

但是臉跟身材…(淚奔)

姐豁出去了,最不喜吞藥的我,決定拼老命來挑戰一下自我極限。

 

這次我要來試吃(吞口水) 康萃艾莉絲代言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每罐30錠。每錠0.5公克、熱量1.8大卡。

主成分含有:羊胎盤粉、膠原蛋白、米萃取物(含神經醯胺賽洛美)、越桔萃取物(含熊果素)、珍珠粉。副原料賦型劑等等。

↑以上通通擷取自說明書,對任一成份有研究興趣的請自行參拜谷歌大神或官網說明書嘿。

根據我個人判定,珍珠粉素食者可食但胎盤素乃純素者不宜喔!

建議食用方法:每日攝取量1~2錠,餐後服用,多食無益。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拆封後,鼻子湊近瓶口會聞到一股極為特殊的味道,但把錠劑倒出來後仔細聞,錠劑本身聞起來無味。

極煥美妍膠原錠外型是乳白色小圓扁錠,很像羊乳片裹了一層糖衣錠。

試用

試用

試用

食後感:

 

珍珠姐個小孬孬,第一次試吃,做好心理準備,中餐吃飽後丟一顆膠原錠進嘴後,喝個水也吞不下去…(吞嚥障礙再次出現)

結果發現,矮額~糖衣錠含在嘴裡甜甜的,跟西藥那種苦到令人皺眉完全不同哩!

在嘴裡含久了糖衣錠就融化惹,咬碎的膠原錠吃起來沙沙粉粉地,咦…這口感…阿不就跟姐小時候吃的土色健素糖很像柳,看照片裡側面頗面圖也滿像地捏!(好哩加在)

事實證明,這個膠原錠沒有什麼特殊恐怖味道如羊羶味西藥苦味,也不是硬又難吞到不小心會卡喉嚨那種,吃起來味道不會很強烈,類似酵素味+穀粉,還有一層甜甜白色糖衣錠,舔起來還不錯。(咦?)

 

『生命自會尋找出路』這句話說得真是好!

姐用含的,然後隨便啃一啃嚼一嚼再灌個開水,就吃下肚裡去了,也沒那麼想像中那麼難,完全不用逼自己硬吞,畢竟條條大路都是通到俺的胃~

還有就是要貼心提醒一下,吃這類輔助食品時,請搭配大量開水喔!

 

注意事項:孕婦、特殊體質、服藥或身體不適者欲食用前請恰專業醫生。

有食物過敏症狀者要先確認原料後再食用。依個人體質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食用後產生不適(發癢、起疹、腸胃不適等),請立即停止食用!

 

要水,身體嘛要先顧好喔~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