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8-17
  • 1211

洗、潤髮新選擇「伊柔安娜 氨基酸超柔洗髮精&30秒快速護髮焗油」          

    ()用對了洗髮精嗎?總是在洗、吹頭髮過程頭髮掉不停,曾經有一度我只要洗髮就掉、吹髮也掉,掉髮的程度讓我深怕哪天就凸頭了>”<,後來查過資料才知道原來洗髮也是有學問的。只是用對了洗髮精幫助才更大哦!!!

試用

    這次我選擇體驗受損髮質適用的「伊柔安娜 氨基酸超柔洗髮精(萊姆香氛)」,本來以為體驗品就是洗髮精,沒想到廠商還多給了一瓶30秒快速護髮焗油,真的是好甘心。

小巧130ml的容量真的很適合旅行時出遊攜帶。

接下來的畫面實在是慘不忍睹,因為未洗髮前的髮絲就是整個黏個在頭皮上感覺就是很不舒服>”<

試用

    總是在洗髮前髮絲就塌扁了,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困擾。多麼想要澎鬆持久啊!!!!

試用

    氨基酸超柔洗髮精的質也是透明橙色,能聞的到淡淡的萊姆香味,只要少量水輕搓就能馬上起泡了,在洗頭過程中也能聞的到萊姆香,不需要太多用量就能清洗的又乾清又舒爽,我的習慣是會先以少量洗髮精沖洗頭髮讓髮絲上的油垢髒污去除之後以清洗沖淨再洗第二次,而第二次的清洗就是較為深層頭皮清潔,在使用二次能感覺泡沫更好搓揉滿滿的全是白色泡沫,而30秒快速護髮焗油的質地是乳白色乳液狀,也是有萊姆香味,香味較為濃郁,塗抹在秀髮上再以指腹按摩頭皮,只要30秒就能輕鬆給你好髮質,易洗沖不殘留。而這二項產品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哦!!

試用

    哦耶!!!待我將頭髮吹乾之後我的秀髮整個就是呈現澎鬆又清爽的狀態,不需要使用任何產品就能自然澎鬆,加上吹頭髮時掉髮的情況較為好轉,也許是頭皮清潔乾淨了,頭髮也自然健康強韌起來,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試用

我所體驗的是修護受損髮的洗護組,而伊柔安娜也有另一款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冰涼薄荷),讓我體驗過後也超想體驗的呢!!!!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