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7-14
  • 1325

【體驗】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


 

 

試用

本 身就偏愛喝茶,紅茶、綠茶一律來者不拒,只是夏天天氣好熱,飲料就自動改成自製蜂蜜檸檬飲,而喝茶就變成一週約喝三至四天,而平時則較愛喝濃郁的紅茶,綠 茶因為偏澀所以也只會偶爾喝,但在外面買市售飲品則是偏好無糖綠茶,感覺較解渴,而且綠茶又富含兒茶素,對身體又更好!

 

 

試用

Benifuuki紅富貴綠茶茶粉,是使用了富含甲基兒茶素的紅富貴茶種製成。由日本九州鹿兒島枕崎茶場三十年研的茶粉棒,每盒內有15條茶粉棒。

 

 

試用

每一份的熱量有2.7大卡,每一包的份量有0.7公克

 

 

試用

鹿兒島是日本第二大綠茶產量的產地,生產量僅次於靜岡縣。紅富貴綠茶的特點在於富含甲基人兒茶素、維生素,是日本農研健康首推。

 

 

試用

每一小包的紅富貴綠茶茶粉約0.7公克,可供沖泡250-500cc的水,外盒包裝上寫著以70度的熱水沖泡開來,但其實紅富貴綠茶茶粉是冷熱飲皆可沖泡的。沖泡出來的顏色和想中的不同,是有點棕紅色的茶粉,將茶粉倒入玻璃瓶中再注入開水搖勻。

 

 

試用

平時沖泡大約350cc的水量,顏色則是有點偏黃棕色,感覺綠茶的味道較沒那麼明顯,雖然說富含有甲基化兒茶素,但喝起來的茶韻味卻不會有茶的澀味,有帶點淡淡的海苔氣味。

 

 

試用

習慣喝口味較重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加入兩包的紅富貴綠茶茶粉,一天建議飲用兩包即能有豐富的甲基化兒茶素。

 

 

 

想看更多紅富貴綠茶茶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