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3-08-13
  • 2306

綿羊霜的質地帶有膏狀的棉柔觸感。使用後,綿羊霜的質地很好吸收,而且肌膚不會感到油膩或油滑感,並有透氣般的薄膜防護感,即使在炎熱的夏天裡使用也很適合! 綿羊油的質地很好按摩也很好吸收;會隨著按摩而漸漸的吸收到肌膚的裡面。肌膚使用以後,帶有清爽光滑般的滋潤緊膚感,卻不會有油膩般的厚重感。平時,除了可以使用於保養,也可以使用於按摩;是一瓶可以同時使用於臉部與身體的多效保養品。          



美麗諾
Merino 綿羊霜 / 綿羊油    為紐西蘭原裝進口的產品。



試用


美麗諾 Merino 綿羊霜為類似美乃滋的白色清爽帶有潤澤的霜狀質地,味道淡雅清香!


試用


抹開綿羊霜的質地時,帶有膏狀的棉柔觸感。


試用


使用後,綿羊霜的質地很好吸收,而且肌膚不會感到油膩或油滑感,並有透氣般的薄膜防護感,即使在炎熱的夏天裡使用也很適合!


試用

 

美麗諾Merino綿羊油為透明如油的色澤與質地,味道清香淡雅好聞!


試用


將產品抹在肌膚時,質地顯得透亮、柔滑,也容易延伸。


試用


邊塗抹或進行按摩時,綿羊油的質地很好按摩也很好吸收;會隨著按摩而漸漸的吸收到肌膚的裡面。


肌膚使用以後,帶有清爽光滑般的滋潤緊膚感,卻不會有油膩般的厚重感。

平時,除了可以使用於保養,也可以使用於按摩;是一瓶可以同時使用於臉部與身體的多效保養品。


產品簡介:


試用

 美麗諾Merino 綿羊霜


 試用

美麗諾Merino 綿羊霜:好吸收、不油膩,適合敏感、粗糙、乾裂的肌膚。


 試用

美麗諾 Merino 綿羊油


 試用


質地清爽不油膩、具滋潤、柔嫩、保護,改善肌膚臉部皺紋、肌膚乾燥、腳跟粗糙龜裂,及色素沉澱。



※※ 詳細資訊請至:

http://www.merino-nz.com.tw/index.html

http://www.merino-nz.com.tw/product-detail-423990.html

http://www.merino-nz.com.tw/product-detail-258287.html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