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3-08-12
  • 2626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試用心得          

當初申請試用包的時候,根本沒注意看試用包的容量,所以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美麗諾綿羊霜和綿羊油時,還真的嚇了一跳,有五包綿羊霜和一小瓶的綿羊油。每一包綿羊霜有五克,那五包就是二十五克,可以全身都試用看看。另外,這25升的小瓶綿羊油,也夠全身試用好幾天了。

試用


在這裡,當然要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和美麗諾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美麗諾綿羊霜和綿羊油。

試用


乳白色的美麗諾綿羊霜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適合敏感和粗糙的肌膚,那就是膝蓋和手肘的地方,還有常常乾裂的腳跟。洗好澡後,塗上一點美麗諾綿羊霜在膝蓋上試試看。

試用   試用


美麗諾綿羊霜很好推,一邊塗一邊細細地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塗完美麗諾綿羊霜的肌膚會滑滑的,很好摸又有點香香的。

試用   試用


頑皮的小可愛傢伙0,556睡覺時,拿一點美麗諾綿羊霜輕輕在她的膝蓋上。她最近很勤勞在學爬,膝蓋的肌膚變得有點粗粗的,趕快來幫她保養一下。

試用 試用 試用


透明液體的美麗諾綿羊油聞起來也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跟美麗諾綿羊霜一樣,綿羊油也是紐西蘭原裝進口的。

試用   試用


只需要滴上一兩滴,再配合按摩,可以讓綿羊油更快被吸收。清爽而不油膩的美麗諾綿羊油,別說冬天,就是夏天也很適合給皮膚乾燥或愛吹冷氣的小姐們。有了美麗諾綿羊霜和綿羊油,再也不怕肌膚粗糙和乾裂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