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3403
0

琉璃苣油是什麼?怎麼吃著豐胸?

莫可 於 2016/12/14 14:51 推薦此文

 

    琉璃苣油(borage oil)是歐美著名的傳統草本植物,紫花小草內含豐富的γ-次亞麻油酸(GLA)屬於Omega-6系列的必需脂肪酸。琉璃苣油中之GLA是目前植物界中含量極高、品質極優之來源,含有豐富的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的γ-次亞麻油酸GLA含量高達25%-30%,琉璃苣油對於「經前症候群」有著極佳的效果。

 琉璃苣油的豐富的必需脂肪酸是月見草油的2.6倍,人體並不能自行製造GLA,因此需要從食物中攝取。

 

       女性GLA缺乏症最明顯的症狀就是PMS(經前症候群)及經前乳房嚴重漲痛及經痛等。GLA在體內會轉化成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而能幫助子宮收縮。

 

         不穩定的荷爾蒙分泌,會阻礙人體將亞麻酸轉換GLA次亞麻油酸,造成GLA不足及胸痛、易怒、抑鬱及皮膚水分流失。這就是澳洲女性對於經前症候群轉而尋求自然療法的原因。

  

下列為琉璃苣油GLA 的好處

1.女性內分泌與經前症候群(PMS)

琉璃苣油的廣泛應用,被認為在女性的生理有很大的助益。

經前症候群(PMS)是指女性在月經來臨前,會出現浮腫、皮膚變差、憂鬱、情緒不穩定、腹痛、頭痛和倦怠等現象。

 

根據近年來的研究,經前症候群和荷爾蒙分泌不穩定有關,因此引起諸多生理與心理的失調與不適;補充GLA可以產生類荷爾蒙(Eicosanoids)的物質,協助調節各種荷爾蒙的平衡,以舒解女性經前症候群與更年期障礙。

◎歡迎索取美胸試用包◎

 

2.皮膚健康的維護

琉璃苣油所含的必須脂肪酸GLA對皮膚最明顯的功用,莫過於維持細胞膜的健康,並使細胞保留較多的水分,判斷GLA攝取是否充足的一個指標,就是皮膚乾燥的程度。

GLA轉化成前列腺素PGE1有抑制發炎、擴張血管的作用,對於皮膚發炎敏感問題,如溼疹、乾癬、皮膚乾燥發癢、青春痘,也有改善的作用。

 

它能夠有效的增加細胞彈性及保存皮脂層的溼度,並具有多重美化作用:

‧ 讓氣色容光煥發

‧ 防止膠原質流失

‧ 改善乾燥、粗糙皮膚

‧ 抵抗皺紋

‧ 滋養乾燥的毛髮

‧ 強化易碎的指甲

‧ 預防頭皮屑

 

3.脂肪代謝

GLA可以刺激身體的褐色脂肪組織代謝,褐色脂肪分佈在肩胛骨、頸後、心臟及腎臟的周圍,使血液的脂肪轉化為熱量釋放而出,褐色脂肪細胞遇寒冷刺激時,會燃燒脂肪產生熱量,以平衡身體的能量代謝水平。當褐色脂肪組織異常時,會讓多餘的熱量以脂肪的形式蓄存起來,而導致肥胖。GLA可以藉由刺激粒腺體產生能量消耗,降低脂肪堆積。也可以降低血清中膽固醇的中性脂肪。

◎歡迎索取膠原蛋白試用包◎

4.豐胸

透過補充GLA可以促進前列腺素的製造,幫助女性荷爾蒙的合成,活化乳腺細胞,恢復脂肪組織的飽滿,讓胸部可以再長大或保持應有的彈性飽滿,如果乳腺葉細胞和脂肪組織新陳代謝緩慢,活化程度不足等影響,都會使身體合成女性荷爾蒙的能力明顯不足,造成胸部發育不良、失去彈性,而琉璃苣油是透過調節自身的荷爾蒙來幫助胸部的發育,可說是最天然而無副作用的。

 

關鍵字: 豐胸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