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8282
1

胸部下垂怎麼辦?跟垂頭喪氣說掰掰~

莫可 於 2015/12/25 14:06 推薦此文

胸部下垂怎麼辦?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完美的乳房形狀,也希望一生都能擁有完美的胸型~但胸部下垂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乳房也是身體老化最快的部位之一。歡迎索取膠原蛋白試用包

女性乳房衰老從35歲開始,慢慢下垂,同時豐滿度下降,所以預防女性乳房衰老,應越早越好。

一些常見的胸部下垂原因包括:疏忽、保養不當、分娩、哺乳、營養缺乏、年齡、地心引力、內衣尺寸不對、更年期、吸菸….很多原因都會影響。 

 

如何保持胸部堅挺呢?

1.保持最佳體重

如果你時常減肥,忽胖忽瘦,不能停留在一個穩定的狀態,漸漸的乳房會失去彈性。 當你快速減肥時,乳房也是最快消耗脂肪的部位 這種連續拉伸和皮膚鬆弛會加速胸部下垂的時間。歡迎索取豐胸電子書

 

2.喝很多的水

據專家介紹,肌膚是由細胞主要是由水構成的。 時常會使你的胸部肌膚看起來萎縮,失去光澤。這也可能會導致胸部失去他的堅挺和加速胸部下垂,皮膚過早老化。

 

 

均衡營養與運動

 

 

 

3.均衡營養與運動

健康的飲食和運動,除了維持良好體重外,同時也是保持肌膚緊緻的唯一途徑。 不正確的體重也可能導致乳房下垂。 激烈的減肥在很短的時間內肯定會導致你的乳房失去彈性及豐滿。

營養缺乏也會導致胸部下垂, 蛋白質缺乏可導致乳房肌肉失去了本身彈性和堅挺度,從而導致乳房下垂。 除了蛋白質,維生素,鈣,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及必需脂肪酸都必須均衡補充。

更多預防胸部下垂的方法→美魔女薇薇兒

關鍵字: 全身保養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