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8367
1

我是西洋梨/蘋果型肥胖?如何瘦下半身?

莫可 於 2015/12/03 14:35 推薦此文

西洋梨/蘋果型肥胖要如何瘦下半身?



肥胖體形的類型
一般粗淺的將肥胖分做三大類型,另一種就是正常人體形。
由於人種,生活習慣,體質,基因等等影嚮所以脂肪的分部也會有所差異。

一般分為蘋果型肥胖和西洋梨型(下半身肥胖)肥胖。但因為目前西化的飲食和甜食冷飲隨手可得,所以年輕女性小腹微凸的隱性肥胖也到處可見。✬歡迎索取膠原蛋白試用包✬



西洋梨型(下半身肥胖)肥胖是皮下脂肪的累積通常囤積在屁股和大腿下半身肥胖,屬於對生命威脅不大,但對美觀自信有殺傷力。一般是橘皮和循環不良及女性荷爾蒙代謝異常。

蘋果型肥胖是目常三高的主因,常有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症候出現。當然君子不重不“危” ,是一定的如果您收入高,所得稅高,房子住得高那您可得小心這蘋果型身材了。因為脂肪囤積有腹腔內部的器官中和腸子週圍以及腸繫膜中,很容易引起代謝症候群出現。

脂肪容易囤積在臀部、腹部、大腿內側、大腿外側,造成臀線臃腫下垂,外觀上 看起來像顆西洋梨一樣,也就是俗稱的下半身肥胖。

 

西洋梨/蘋果型肥胖要如何瘦下半身?



西洋梨/蘋果型肥胖要如何瘦下半身?
第一步就先從《飲食》開始囉!!
中醫美食養生之道:
早餐吃得正常:臉部圓潤。
中餐吃得好 :則胸部豐滿。
晚餐吃太豐盛:容易胖臀部。

歡迎索取豐胸/美容電子書
西洋梨體型的人,吃進去的脂肪幾乎會全數囤積在皮下,而且正常進食時的深層脂肪會以6倍的速度囤積,所以晚餐要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可多吃含有維他命E的食物來幫助分解脂肪。

西洋梨型肥胖少吃熱量高的漢堡。
脂肪含量高的蛋糕、巧克力、奶油、洋芋片、冰淇淋、油炸食品等都是減肥大忌,盡量避免吃塗抹美乃滋的三明治、漢堡,可用番茄片替代美乃滋。

PS.富含脂肪的牛奶、肉類,請控制1天1次即可。

 

西洋梨/蘋果型肥胖要如何瘦下半身?請看:美魔女薇薇兒

關鍵字: 全身保養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