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7777
0

Yahoo!奇摩美妝 - 新品調查局 New Intelligence

小文 於 2014/11/28 18:02 推薦此文
1.有做什麼樣「保持青春」的保養法嗎?保養品?健康飲食?運動?維持心情?
A:藝人壓力大,儘量讓心情不要起伏太大,但很難一直維持心情,對我來說,「吃」才是保持好心情的重要元素,特別是吃美食,心情悶、就要吃好一點。

因為工作關係,我到處介紹美食,本身倒是吃得很簡單,像我平常就不吃加工食物,只吃最原始的食物,像各式各樣的蔬菜、新鮮的魚和肉片,而且晚上八點吃完就不再吃宵夜,如果實在嘴饞,就只吃川燙毛豆,只加少許鹽、黑胡椒。

除了健康飲食,我會騎U-BIKE,從家裡騎到公園,進公園走一走,走累了再騎回家。

我覺得,保養品反而要愈簡單愈好,一定是保溼足夠,再加一點精華液、面霜就好,除了美白,其它什麼功能都好,我的保養品幾乎都是心湄送的,以保溼、滋潤為主。
原始網址        (若下方無法顯示網頁,請點選原始網址)
關鍵字: 抗老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