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8881
0

如何快速讓胸部長大方法?

莫可 於 2014/04/11 14:26 推薦此文

 天使面容和魔鬼身材完美組合在一起才是美女們的終極追求,整形術當然是最快的豐胸方法,但畢竟有風險,其實,完全可以通過較為簡單的豐胸方法來擁有豐滿的胸部!

轉貼http://blog.yam.com/loveslender/article/58442319

  豐胸方法一:針灸豐胸

  針灸作用很大,根據不同的穴位既可減肥,又可豐胸。中醫學原理,針灸能刺激腺體和內分泌,命令腦垂體釋放激素,作用於卵巢,反饋性激活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同時也把血液引流到胸部,給乳腺輸送營養,以達豐胸功效。

  豐胸方法二:中藥豐胸

  中醫認為腎主生殖發育,女性乳房發育不良,第二性征不明顯,多因肝腎之虛所致。所以中醫豐胸就是運用祖國醫學原理,從補肝益腎,健脾養胃入手全面調節機體內分泌功能,使機體雌性荷爾蒙分泌水平增加,以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而達到使乳房豐滿,堅挺的目的。

  從中藥分類來講,豐胸屬補益類藥品,加之醫生合理根據每人的不同情況對癥用藥。故不但食用豐媚食品豐胸效果頗佳,而且在豐乳的同時還可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改善睡眠,使之精力充沛,提高記憶力,調節月經,推遲絕經期,延緩衰老,尤其是體質虛弱多病者更加適用。

  豐胸方法三:按摩手法豐胸

   向大家推薦一招在家也可做的按摩手法,名為擰轉按摩法:首先雙手持刷,雙手掌圍繞著乳房,將另一雙手放在心窩上;然後跟著乳房曲線之勢,將手推放在胸谷 間,由乳頭稍下位置起至腋下間用力擦,再由腋下間由上用力推上。此時手的動作是兩肘平放,肩部作大旋轉狀,用力向上推舉;最後由乳房上方開始至中間地胸 谷,稍用力柔和地輕擦,1~2成一組動作,按擦10次後再按擦另側10次。

  1.睡前六大豐胸按摩,放鬆身心胸部up up  
  2.豐胸按摩手法Q&A-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7招
  3.日本女生簡單豐胸按摩方法豐胸操(漫畫圖解)
  4.豐胸穴道按摩+美胸瑜珈影音
  5.輕鬆塑造性感美胸,有效豐胸穴道按摩圖
  6.教你如何DIY自製豐胸穴道按摩精油
  


  豐胸方法四:呼吸豐胸

  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供給充足的氧氣,有效緩解疲勞,更有意想不到的豐胸效果哦。為提升下垂乳房的呼吸法,是通常的胸式吸法:

  1、在胸前乳谷間前方10CM左右位置合掌,合掌時的肘張挺展開,視線斜看上方;

  2、挺胸翹首地在4秒內吸滿空氣,合著掌時盡量用力,肩臂自會發抖,左右肘至臂合成一字形,這是關鍵,切記。

  3、用4秒時間徐徐呼氣,去力,放松,一呼一吸共享8秒,這當作一次計,呼吸8次為標準,盡可能超過8次。

  豐胸方法五:藥膳豐胸

  “醫食同源”,藥膳可治療各類疾病,豐胸自然不在話下。林昕推薦三款藥膳,制作方法也十分簡單:

     科學豐胸食補

     豐媚葛根複方食品:
葛根、胎盤、山藥、青木瓜、 蜂王乳、刺五加、蒲公英。
     用法:每日飯前一~二粒。
  
     淮藥粥
  用料:淮山藥100克,大米200克
  作法:淮山藥切片,米淘凈,如常煮粥法,以熟爛為宜。
  
     苡仁粥
  用料:苡仁150克,白米250克
  作法:苡仁,白米淘凈,如常煮粥法,食時,加白糖或紅糖少許。

  鯽魚五味湯
  用料:鯽魚500克,五味子10克
  作法:先將五味子洗凈,熬水去渣,再將鯽魚入五味子湯中,煮熟食之。

  1..9大豐胸中藥茶飲│豐胸茶DIY
  2.美胸喝出來:十大豐胸食譜
  3.【豐胸】中藥豐胸配方湯與茶的豐胸原理
  4.善用藥膳食補和胸部穴位按摩 產後媽咪也能UP UP
  5.古傳中藥豐胸湯 益氣補血喝出豐挺美胸

  豐胸方法六:食物豐胸
  在日常生活中,其實就有很多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只要懂得善加利用這些天然的食材,水水們都可以成為豐胸達人唷!一起來看看有那些豐胸食材吧!

  豐胸食物(1)肉類:

  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 

 

  豐胸食物(2)海鮮:

  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豐胸食物(3)蔬類:

  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讓咪咪變的更健康。而萵苣也是具有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 

 

  豐胸食物(4)水果:

  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豐胸有很大的助益,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豐胸效果最佳。 

 

  豐胸食物(5)核果:

  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 

 

  豐胸食物(6)中藥材:

  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對於豐胸頗有助益。 

 

  豐胸食物(7)奶蛋:

  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 

  1.豐胸聖品~葛根的功效
  2.有效豐胸,6款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
  3.9大豐胸營養食物 讓你成為豐胸達人
  4.常見的天然豐胸食譜
  5.非大不可的豐胸食物與豐胸食譜
  6.冬天五種豐胸蔬果 讓胸部UPUP
  7.甜酒釀豐胸 讓罩杯升級

  豐胸方法七:生理期豐胸
  荷爾蒙變化會影響體重及豐胸,因此以生理週期循環來看,從月經報到的第一天開始可分為幾個階段,針對不同的生理週期,選擇不同的因應對策,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才能事半功倍喔!
  1.生理期豐胸方法
  2.生理期前後的中藥豐胸食譜

  3.女性生理期的瘦身減重豐胸方法
  4.掌握生理黃金期的豐胸機會

延伸閱讀
【豐胸】 胸部的胸型要美:正確穿內衣方法
【豐胸】 胸部的胸型要美:正確挑選內衣
【豐胸】如何豐胸又瘦身 豐胸密法大公開
【豐胸】生理期豐胸方法
【豐胸】我想要胸部變大(網友心得)
【豐胸】有效豐胸,6款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
【豐胸】非大不可的豐胸食物與豐胸食譜
【豐胸】 5大豐胸方法成就豐滿胸部
【豐胸】輕鬆塑造性感美胸,有效豐胸穴道按摩圖
【豐胸】教你如何DIY自製豐胸穴道按摩精油
【豐胸】究極豐胸大法教戰手冊

關鍵字: 快速豐胸,快速胸部長大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