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7003
0

[試飲]大漢酵素 森梅輕酵飲

Agnes 於 2019/02/22 23:27 推薦此文

酵素是身體裡的營養快遞,能夠幫助我們將吃進去的養分充份轉換並遞送到需要的地方,但製造酵素的能力卻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漸漸衰退,大概二十歲時是顛峰,接著體內的酵素就會開始減少。此外現代人常外食、缺乏蔬果攝取,也容易讓現代人營養失衡。

A媽自己大概是生產後才逐漸意識到體內保養這一塊,同時也會開始補充酵素。有好的身體,才有體力照顧全家人阿!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款載我們家平常大家很愛喝的酵素,就是這個 大漢酵素 森梅輕酵飲。
大漢酵素是一款在我們家大人小孩都會喝的酵素,全家人都可以喝森梅輕酵飲,媽媽還會另外喝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孩子們則會飲用孩童發育精華醱酵液。

為什麼一直堅持喝大漢酵素呢?!
因為大漢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著「追本溯源,關懷生命」的初衷踏實經營,秉持誠懇的態度持續深耕,從營養知識到產品研發,大漢酵素對各個環節都極度重視,每天飲用也讓我很放心!

外盒包裝是深淺綠色調,中間有個梅子圖案。
後方有成份說明


森梅輕酵飲延續了大漢以自然為健康之源的信念,嚴選了29種台灣在地風味鮮果,經過大漢獨家540日MSF微生物深層醱酵,自然製程,精萃豐沛的五色植化素、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只有自然蔬果沒有人工合成的營養素,
另外還添加了益於體內環保的異麥芽寡糖,能讓好菌in、壞菌out,促進消化道吸收營養素,
另外調配那瑪夏鄉特產青梅,青梅是平衡鹼性天王,不但有豐沛的礦物質,還有維生素與有積酸,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調整體質、提升食慾。

另外一側則有營養標示

盒底、瓶身都有保存期限

很貼心的附上一個易開的瓶蓋和小量杯

打開後就可以換上這個易開的瓶蓋嘍~!


倒出來是這樣相當濃稠的醱酵液。


每天使用1-3次,每次20-30毫升,並以5-8倍的冷水或溫水稀釋飲用即可。
稀釋後的森梅輕酵飲就像是在喝梅子飲料一樣,酸甜好喝好入口,早上的時候加溫水涼涼喝,晚上比較冷的時候加熱水暖暖喝都很好喝!

建議還是早上空腹的時候喝最好~! (但還是要依個人狀況作調整喔,如果已經腸胃不適的人,就不建議空腹飲用


連續喝幾個月下來,會覺得氣色變好!
早上空腹飲用時更有感,腸道變得健康順暢、肚子裡的廢物都被清出來了~!好喝健康,還能全家人一起喝,這麼棒的醱酵液,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鍵字: 全身保養 大漢酵素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