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酸痛貼布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iceone Chen
  • 2018-03-09
  • 7877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試用

這次得到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產品呢,也是台灣非常有名的品牌深浦所推出的『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

五片入

試用

現代人因為工作關係又缺乏時間運動,有時一下班回到家就會感到全身不舒服,其主因一般是姿勢不正確循環不足,以及代謝廢物的囤積所引起的。所以此時舒緩不舒服首當以「舒緩」與「熱敷」的方式

而這次得到試用的日本蝦紅素溫熱持久不會過敏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很特別,是標榜不會過敏材質的溫熱持久型貼布,而且還用了一般只會用在保健食品裡的蝦紅素當主要成分,著實地引起了我非常大的興趣啊!!

試用

不管是長時間打電腦、久站、或是運動後、做家事後或是自助旅行、逛街長時間步行等等,【元氣蝦紅素貼布】一包五片,還有密封夾鏈袋包裝,所以開封後還可以密封繼續使用覺得非常用心。【元氣蝦紅素貼布】貼在肩膀、腰部、小腿、甚至腳底,真的是有夠舒緩的耶!涼涼的非常舒服可能裡面有添加 薄荷精油、薰衣草香精油、冬綠精油、尤加利精油的關係,如果皮膚較敏感,容易因為貼久產生癢或不舒服的人,貼布使用的時間不要過長,本人到目前試用結果是還沒有發癢過但每個人體質不同若有不是還是要視情況使用它喔!!

試用

【元氣蝦紅素貼布】在包裝上它有註明添加珍貴蝦紅素,搭配遠紅外線成分但姊姊我不太了解要如何搭配遠紅外線??

試用

另外包裝也註明還含有辣椒精油、葡萄糖胺,因此使用起來溫感滲透且持久,嘗試一下感受一下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出來喔!!

試用

用途是:手足、肩、頸、關節、腰、背、穴道等部位之清涼溫熱舒適、舒展放鬆。筋絡推拿、指壓、按摩及運動後之護理保健。

試用

 

打開之後可以依據自己所需要的大小作裁剪,非常方便,而且貼布的顏色完完全全就是蝦紅素的顏色,跟蝦黃一樣的橘紅色,超有趣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