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c
  • 2019-01-09
  • 3947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耳式 樟腦丸替代品」解救了Mrs.c的蟲蟲危機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耳式 樟腦丸替代品」

試用

你還在用樟腦丸嗎?

Mrs.c告訴你!市面上賣的樟腦丸80%以上都是化學合成的!當中成分本身就是有毒的(二氯苯)聞久就會影響肝和腎的健康更有致癌、生腫瘤的風險!

試用

樟腦丸殺蟲原理

樟腦丸散發的氣體會破壞蟲子肺部組織和紅血球細胞,令「受害者」呼吸困難致死。

而樟腦丸並不會分辨你家的嬰幼兒、貓貓狗狗、小動物是不是蟲子!它只會努力完成使命!而初生嬰兒紅血球壽命短,肝臟代謝功能較差,被破壞大量紅血球就會導致急性溶血、嚴重黃疸、心力衰竭。更會影響智力、運動障礙。如果當糖果進食了後果更不堪設想!

試用

尋求天然、無毒的驅蟲方法才是最明智的決定

Mrs.c家裡有小嫩嬰、小朋友、小狗狗!所以生活安全這方面很重視(預防意外生!)在家裡一顆章腦丸都找不到,就不用擔心誤食了!

 

沒有章腦丸那Mrs.c的衣服、鞋子、包包、書籍不就變成蟲蟲樂園?

Mrs.c很怕蟲!所以絕不能容忍蟲蟲危機!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衣物保護法!一片就通通搞定囉!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最佳的樟腦丸替代品是由瑞士製造,採用阿爾卑斯山花草精華提鍊製成!經典花香效果使衣服自然散發清新香甜味!而且Mrs.c在衣櫃裡掛上一片後整個房間都香香的,老公還以為買了新的香薰精油呢!

義大利原裝進口!專利配方更獲得歐Bioforest支持!材料品質功效絕對有保障!

試用

下雨天最怕衣服沒辦法乾透,產生難聞濕臭霉味!現在下雨沒太陽也用不怕了,瑞士專業配方~有效克除霉味!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國家專利配方有效驅除蛀蟲、衣魚、書蝨!避免你的愛衣、寶書、字畫、鋼琴、寶貝的畫作、作品被侵蛀侵蝕弄得面目全非!心都碎了~

Mrs.c小提示:可能放久了聞不到味道,但是效果有3-6個月,防護效果其實還在喔!

 

衣服散發自然清香,穿著令人身心開朗又愉快!不像樟腦丸會產生令人厭惡的惡臭、還會危害身體健康!(三手煙的禍害大家都知道,樟腦丸的三手氣味也不能忽視啊!)

試用

除了掛耳式直接掛在衣架上,給整個衣櫃增添一層無形香香的驅蟲效果外,還可以採用小卡片式來保護抽屜、書櫃、鞋櫃!自始就沒有蟲蟲出來迎接Mrs.c了!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機會!令蟲蟲離家出走囉!一家人的健康危機也得到解除囉!

 

 

 

想看更多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