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19-01-08
  • 3495

[生活] 租屋愛用/適合女生/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首先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平台、ORPHEA歐菲雅提供機會,讓我能試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瑞士製造的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試用

因為我本身有蠶豆症,從小就被告誡不可以碰觸樟腦丸。但生活在潮濕的北部,真的很需要樟腦丸替代品來呵護我的衣櫃!
看到這個就心動啦~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這張介紹圖,
講出掛耳式、經典花香、 阿爾卑斯山花草精華提鍊製成、除霉味、蛀蟲、衣魚、書蝨的這些重點。
試用

你看,符合我們的需求,又能香香,又不會傷害地球或健康,超棒的!
一開始我就有注意他的使用方法,確認適合臺北租屋的小蝸居(臺北市真的很貴!)

試用

試用

就算沒有看官網,包裝本身的說明就很清楚。圖片說明場地,文字說明細節和時間長短。
拿到的時候覺得真的很單薄,好像就幾張紙的厚度...

試用

打開可以發現她就是幾張紙片,並沒有再分隔,通通放在下圖最又的那個鋁箔紙包裝裡面。
香氣濃郁,撕開就可以聞到。
她是幾張紙片製成,每張紙片都帶著濃濃的香氛。
因為大小長度,所以可以很輕易的塞入已經很壅擠(無誤)的衣櫃裡。下圖是比較能看的衣櫃,貼身衣物那幾格真的很滿。
因為片數夠多,可以擺放在很多很多個衣櫃。
暫時沒放完的,我先用夾鍊袋封起來。
第二天起床開衣櫃,可再度聞到濃郁芳香。
不過冬天超多毛衣放不進櫃子,都折疊在外面...
下次想...找繩子綁著,吊一個在懸掛式衣櫃,並且也放到外面的鞋櫃。

試用

想看更多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