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12-23
  • 3514

輕便、香、驅蟲          

試用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大手筆引進從義大利原裝進口、瑞士製造而來的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是款我在女人知己第一次試用的新類型產品。ORPHEA歐菲雅為了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由阿爾卑斯山花草精華提鍊製成樟腦丸替代品,不只要驅蛀蟲、驅衣魚還可以驅書蝨,保護衣物、書櫃、鞋櫃還要讓空間有經典花香的好味道。

試用試用試用

 

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好產品。在還沒開封以前,我以為它裡面只有一片像是除濕用的那種掛耳式除濕包。而且看它的大小就只能裝下一個小包裝,那時還在想這樣的產品會有人想買嗎?結果證明我的見識還是太淺了,裡面有很多片,而且味道很香,每個櫃子、抽屜放上一片就能香到整個空間,每件衣服都很香。冬天還能除霉味,覺得這樣多用的產品真的很得我心。

試用

當我在開封的時候,我媽就在旁邊,其實就是床頭床尾的距離,我一打開她就說那是什麼,我說是放衣櫃的,然後她就說難怪。看來放衣貴的東西,味道就是要這麼重才行呀。像我之前都是拿噴霧型的來噴衣服,只有一下子有香味,而且就只會單有香味而已。還真的沒想過要防蟲或應該要從頭就讓衣服就有香氣就好。有想過要放芳香劑,但我不喜歡水狀的芳香劑,覺得很佔空間又容易被我翻倒,而且我也很討厭那樣製造垃圾。所以看到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是這樣讓衣物芳香起來,就覺得這樣的東西很適合我。不占空間又香又能驅蟲,又不會製造太多垃圾。

試用

這樣的好產品就是要推薦想要衣物香又不想要放那種多於包裝的芳香劑的人,這款真的很適合,開封後可以持續3-6個月,我覺得這樣夠久了。這次這一包多道我衣櫃有的一次放兩片才放完,很夠用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