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20-08-17
  • 3592

德恩奈夜用牙膏          

德恩奈夜用牙膏

每天早晚都要使用牙膏來刷牙,尤其是睡前一定要擠牙膏在牙刷上,仔細地洗每一顆牙齒。

最近Aileen拿到德恩奈夜用牙膏,剛好可以來試用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試用

德恩奈夜用牙膏是一款專門業用的牙膏,完全德國原裝進口的牙膏。

德恩奈夜用牙膏還有通過專利及實驗證明,它可以增加唾液分泌150%,

唾液是天然保健良藥,連國立大學牙醫學研究所都實驗證明可以有效增加唾液分泌量。

試用

臨床發現夜間唾液減少會造成嚴重口腔酸化,這時候細菌就會開始大量繁殖,

接著蛀牙、牙周病等等問題就會陸續找上門。

試用

自從Aileen開始使用德恩奈夜用牙膏之後,

夜間睡著之後到了隔天早上,口乾的情況有明顯改善,

試用

它會有一點點薄荷的味道,刷完牙都會讓口腔清新舒爽,

減少口臭的發生,重點是它裡面還含有草本精華、氟化鈉及檸檬酸鉀等成分,

除了可以增加口腔唾液產量之外,還可以強化珐瑯質、抗酸蝕牙齒、幫助牙齒減少因冷、熱因素而造成的不適感。

向早起刷牙流血說bye bye~~

如果家裡有糖尿病、牙周病或是容易蛀牙的人,Aileen覺得德恩奈夜用牙膏非常適合買回家給家人使用,

長期使用不僅可以舒緩口乾還可以固齒護齦、降低牙周病唷!!

試用

想看更多 德恩奈夜用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