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insic
  • 2018-07-26
  • 2422

瘋保養:[試用]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瘋保養:[試用]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

 

益生菌的好處大概不需要太多介紹,保持腸胃黏膜的健康,可以避免一些醫療困擾,例如過敏或是婦科疾病。

 

這次有幸入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希望藉由這次的試用機會認識這隻產品。

 

試用

 

由於閣主本身是超級過敏兒,早起都打噴嚏,遇到髒一點的空氣更慘,遇到灰塵誇張一點還會起疹子,因此不停地尋找適合自己的乳酸菌。而剛好這支益生菌標榜著”孕婦益生菌”與”嬰兒益生菌”,閣主親姊家那位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寶也是可以食用的。真的是一隻適合” 一家人吃的益生菌”。因此,就全家一起來試用看看吧!希望我姊的小寶可以肌膚狀況更穩定一點。

 

試用
 

拿到之後其實蠻驚喜的,是第一次有標註需要冰到冰箱的益生菌(乳酸菌)。感覺得到廠商對產品的用心和堅持。

 

正文開始之前,先提一下閣主的飲食習慣,由於本身是過敏兒,已經吃過很多隻益生菌,平時也自製優格來服用,但效果通常不持久,例如便祕問題,沒吃就沒用,或是吃同一隻產品一陣子之後又繼續便祕或拉肚子。這次體驗百敏舒的時間未達一個月,所以目前尚未見到顯著效果。僅介紹這次拿到的產品與目前嚐試後的一些心得。另外一方面是閣主也拿了兩片,總共20顆給小寶食用,可是典型異位型皮膚炎小孩的情況比較複雜,天熱跟空氣當中的塵顢都會誘發他發癢,因此也僅是作為參考依據的一部分。

 

試用

 

百敏舒是以以紙盒包裝,一盒裡面有30顆成分,總共分成三包。

 

試用


每一包都是一排10顆

食用方法以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標示都在背後。

因為是活菌經凍晶乾燥處理,室溫放置2週不影響益生菌品質。為使益生菌活性維持最佳狀態,建議冷藏保存 

 

試用

 

依據指示食用方式是建議早上睡醒前空腹先吃一顆,第一盒早晚各一顆,身體狀況有改善後,每日早上一顆即可。

可直接吃,也可打開膠囊,溶於水或飲品中飲用,水溫不能超過45度。

紙盒內附上一張使用說明書與DM,介紹得非常仔細。

 

試用

試用試用

 

百敏舒的特色:

1.兼具速效及持久配方(4菌株):
速效菌:Lactobacillus salivarius(主)、Lactobacillus paracasei(輔)
長效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主)、Lactobacillus fermentum(輔)
益生素:豐富果寡糖配方,發揮更優異效能。
每顆膠囊 (550mg) 含: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K1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E1
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N1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N2
2.每顆膠囊添加超過 100 億個活乳酸菌。

3.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是台灣GMP過敏檢測大廠&過敏管理專家凌越生醫製造,

4.通過台灣和加拿大安全食品檢測,並取得加拿大健康食品認證: NPN 80025956。是台灣唯一通過加拿大健康食品認證。

5.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100億高效活菌,運用生物晶片篩選高機能益生菌

 

 

 

想看更多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7&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