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LA
  • 2017-12-09
  • 4624

海浬寶鮮魚精          

 

今天要介紹的海浬寶鮮魚精

完全無腥味,

不管是熬夜族、銀髮族或者是發育中的小孩,

甚至是剛生完的媽媽喝都是非常棒的喔! 

當初懷孕的時候每天早餐一定會先喝一包滴雞精(因為當時覺得鮮魚精太貴 喝不起 不然我也想喝啊!!)

所以這時候一定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海浬寶鮮魚精

讓我有機會可以試喝到貴鬆鬆的海浬寶鮮魚精

加上我本身就很愛吃魚

這完全對我的味而且海浬寶鮮魚精順口好入喉,沒有腥味。

試用

我覺得海浬寶鮮魚精真的非常方便 一包包都裝好了,稍微加熱一下

喝起來又快,不用像早期想喝魚湯要煮好久!!! 現代人誰有空天天去買新鮮的魚在那邊燉煮

海浬寶鮮魚精好滋味拿來直接喝或直接入菜都很棒~

試用試用

禮盒組不管外裝還是內容包裝都非常精美,不管自用或送禮都很相宜。

試用

浬寶配合的嘉儀魚塭自然養殖法,是採以淺水式養殖,全部使用海水,在每年 3 ~ 5月放入魚苗,經養殖4~6個月後,魚生長至每尾約10兩時,即會開始採樣試釣上岸檢驗,檢驗合格後即通知塭主隔天捕撈!詳細的步驟可以看它們粉絲團來了解作業。

 

海浬寶鮮魚精是下訂單後,每天凌晨現撈現熬煮然後再冷凍宅配到府喔!

0油脂,0防腐劑 也都有通過SGS驗證,讓食用的人更安心及兼顧保障

 

是100%鮮魚精不加一滴水 一包熱量也很低才32卡

試用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像我以前都是直接用公司的飲水機在杯子裡加熱水,然後放入一包,大概等個5~6分鐘就可以了!

或是在家我會用個小鍋把水煮沸,然後放入一包海浬寶鮮魚精,一樣是隔水加熱,或是在懶一點 直接丟到電鍋內~就是怕過度加熱或過熱造成養分流失 所以也不常用電鍋加熱~還是直接泡熱水最方便啦!!

 

鮮魚精也可以拿來佐菜可以當作天然湯底,做菜會更美味~

試用

想看更多 海浬寶鮮魚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