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雅
  • 2017-05-28
  • 236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試用

這次會使用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是因為我再次的懷孕,因為第一次懷孕是什麼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保健食品,導致大寶的吸收能力不好所以這次我就找了多資料才知道飛跑深海魚油有很多的好處Flex Power 飛跑深海魚油600,是市面上第一個採用美國獨家小分子技術製造而成的天然深海魚油,每一顆魚油Omega-3的純度高達60%,小分子配方,可直接被小腸吸收。

試用

試用

魚油不但要看純度,還要看吸收率,你吸收了多少「好油」呢?

試用

1. 飛跑深海魚油採用美國專利技術,將魚油切割成最小分子(Free Fatty Acid Form),不用經由消化酶轉換即可直接吸收,吸收率高,Omega-3含量60%。

試用

2. TG Form 為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魚油,大約有80%的魚油產品是屬於此類,吸收率60%左右,其最大特徵為Omega-3含量30% (EPA 180mg / DHA 120mg)。

試用

3. EE Form 型態的魚油約佔20%的魚油市場,標榜其為高濃度的魚油,最大特徵為Omega-3含量50% (EPA 300mg / DHA 200mg),濃度雖高,但吸收率才20%,人體最不易吸收。

★美國cGMP藥廠製造封裝,100%美國製
★FFA小分子魚油,人體吸收率高
★腸溶膠囊,避免胃酸破壞,減少不適感

新腸溶霧面膠囊,解決上一代光滑面易沾黏問題
★高達60%濃度的Omega-3含量,精純度高
★通過重金屬農藥西藥輻射檢測

★調節生理機能、使排便順暢、維持健康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

試用

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飛跑小分子魚油給孕期補給的媽咪們試用,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很好吸收又無魚腥味的魚油真是讓不敢吃魚油的人都敢吃了,連小朋友也不會害怕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