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17-06-07
  • 1887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試用心得          

首先,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現在的人幾乎都外食比較多,平常我在外很少會吃到魚,但懷孕期間非常需要補充DHA,魚油就是孕媽咪的最佳選擇啦!不但懷孕的孕婦要補充,各種年齡層都很適合用。

試用 試用→拿到的是正品,一瓶共有90顆喔!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的成分為天然深海魚油(沙丁魚提煉)、天然維他命E、甘油、純水、明膠、左旋糖、奈米級纖維酯、氫氧化氨、檸檬酸三乙酯,魚類是採用加拿大附近深海的小型沙丁魚,由於生命週期短,生活環境小,不易受污染,所以相對的安全性也比較高。產品全程由美國GMP藥廠製造及裝封,通過台灣衛生署進口許可,也通過美國FDA和USDA、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和SGS檢驗,不含重金屬、農藥,讓消費者能夠更安心的使用。

試用 試用→一天2~3顆,使用後精神比較好喔:)

打開包裝後發現膠囊是霧面的膠囊,覺得好特別,原來是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運用游離脂肪酸小分子魚油專利技術與腸溶膠囊包覆技術,腸溶膠囊可以避免營養素被胃酸破壞以及減少不適感,膠囊可以在腸道中溶解,所以和其他魚油產品比較起來,吃下肚後打嗝比較不會有濃濃的魚腥味,並且因為使用小分子製成,人體吸收率也會比較高。

試用 試用→膠囊為霧面的,也比較不容易黏在容器上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的包裝和標示都非常的詳細及清楚,瓶蓋有密封包裝、罐裡有乾燥劑、瓶底及盒底都清楚標示著使用效期,並且於盒上特別叮嚀不要與鈣片或乳製品同時使用,真的非常貼心,因為我還真的沒有注意到呢!這款魚油真的很不錯,而且在藥局也都買的到呢!會想持續使用。

試用→膠囊大小剛好、易吞嚥,不會卡在喉嚨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