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E8%BA%AB%E9%AB%94%E4%BF%9D%E9%A4%8A %E6%84%9B%E5%B8%8C%E7%89%B9%E5%A4%9A%E9%A0%86%E6%9A%A2%E5%AE%A3%E8%A8%80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10-12
  • 423

好吃又方便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這項產品真的很令人驚豔。我一直覺得日本真的很願意發明讓生活更為方便的任何事物,而這項順暢宣言就是由日商愛希特多所製作,這項產品真的很不錯。

試用

當收到他試用品時嚇了一跳,好重呀!真的是誠意滿滿,我真的好感動喔!盒子的封面讓人覺得好輕快,有貼上中文標籤寫上三個重點:1.腸道動一動、2.維持消化功能、3.每一天都好順暢,這3點真的讓我感同身受,我都很懷疑自己的腸胃是不是都不動了,好想要每天都能便便,便便完真的會讓身體很舒服,所以這樣能讓身體順暢的產品我都很想試。再來背面也有中文標籤介紹,當看到建議食用方法那邊寫著:「請嚼碎後再吞嚥」,看到這段我很害怕,因為我覺得這類食品的味道都很可怕。

試用

試用

但現在產品都在面前了,而且誠意滿滿,只好慢慢地打開外包裝。裡面滿滿的日本原裝順暢宣言的小分裝包,每一包上面都有印著賞味期限,讓你可以再三確認是否還在賞味期間內。打開後才發現原來是果凍狀呀!在開的時候有些緊張,所以就沒注意到摸起來的手感。聞起來有優格的味道,很香。衝著香味不要再猶豫的吃下去,嚼一嚼…好好吃~叫它順暢果凍條好貼切。好久沒有吃果凍了,好懷念呀。順暢果凍條的建議食用量是一天1至3條,這樣的味道一天吃多條都沒問題,好吃。

試用

試用

試用

順暢果凍條主要是為身體補充膳食纖維和乳酸菌,而且很方便攜帶,又隨時能吃真的很方便快速,但也別因為果凍條好吃又方便就不吃飯菜喔!真心推薦給排便不順的人試試,但還是記得要從根本解決啦!

試用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