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9%A3%9F%E5%93%81 %E8%BA%AB%E9%AB%94%E4%BF%9D%E9%A4%8A %E6%84%9B%E5%B8%8C%E7%89%B9%E5%A4%9A%E9%A0%86%E6%9A%A2%E5%AE%A3%E8%A8%80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7-08-27
  • 2592

【調整體質】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長條型獨立包裝方便隨身帶著走,補充膳食纖維超easy~還能帶來飽足感,減少熱量攝取,避免因暴飲暴食而讓身材走樣          

【調整體質】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長條型獨立包裝方便隨身帶著走,補充膳食纖維超easy~還能帶來飽足感,減少熱量攝取,避免因暴飲暴食而讓身材走樣

 

前幾個禮拜到大陸出差,因水土不服加上飲食習慣不同,阿姐我原本就有不順暢的困擾了,在大陸的那兩周真的事讓我徹底崩潰啊!腹痛卻沒有腹瀉反而還來個大脹氣,整個人大腹便便的。

回國後立馬每天補充乳酸菌調整體質。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讓我以享受甜點的心情來補充,這下就更沒有藉口說沒時間吃或是我不要吃了。

試用 

日本原裝順暢宣言又有命運好好玩順暢果凍條的稱號,節目中有詳盡的介紹說明,很快的就能充分了解該項產品。只要吃一包,也就等於吃了11顆萵苣或是28根香蕉,一般人哪有可能一天之這麼多的食物,況且香蕉的含糖量滿高,光是想到熱量的問題就嚇到我了。

試用試用 

順暢宣言除了添加豐富的膳食纖維之外,還有四種嚴選乳酸菌,是一款具有全方位的調整體質食品,加上這是果凍式的食品,跟一般粉末或是錠狀的方式不同,相較之下,其口感層次更為豐富呢!

試用 

密不透光的長條型鋁箔袋包裝,省去沖泡的麻煩,方便隨身帶著走,任何時後都能補充,真的很方便。

試用 

食用方法:

  1. 廠商建議一天吃1-3條,若一天吃1條請在飯量最大的那餐食用;若一天吃3條則建議在三餐飯後各吃一條。
  2. 平常不太順暢者:建議在一天飯量最大的那一餐,一次吃三條。
  3. 吃順暢宣言的期間,建議一天約喝1200cc的水,早中晚各喝500cc,效果最佳。

試用 

我的動心得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Bgo6RPCTE&feature=youtu.be

 

高溫的夏天我喜歡吃冰涼的食品,雖然明知女生要少吃冰冷的,但我實在很沒自制力啦!哈哈~

將順暢果凍條冷藏過後享用,冰冰涼涼微酸甜超好吃的呢!

試用
試用

在體驗的第一週,我連續前3天都是以一天吃3條並且搭配大量開水的方式享用,豐富的膳食纖維讓我有飽足感,在正餐的時段攝取的飯量就減少了,大約只吃平常的一半分量就很飽。

試用 

順暢有感在第三天有了明顯的效果,這吃日本原裝順暢宣言期間,原本的脹氣困擾獲得改善,整個人的活力與氣色比尚未吃之前還要來的更好。 

日商愛希特多順暢宣言幫助做好體內環保,還能帶來飽足感,更重要的是~也能幫助調理出好的體質,像我出差期間搞壞的卡卡以及脹氣問題,現在通通都獲得改善,讓我更有自信及活力的面對每天的工作挑戰!

試用 

好的東西不藏私與大家分享,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超好吃的果凍口感

吃過的都會說讚!你今天補充膳食纖維+乳酸菌了嗎~~快來試試看吧!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