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按摩霜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6-06
  • 5566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試用分享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製造,由富比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出品的「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也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提供才有這次試用機會。

上網查詢了一下富比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三大技術:

一、擬胜肽基因重組技術(就是以生物基因重組方式,模擬自然界動物或植物體內所具有之活性胜肽)

二、多重植物純萃技術

三、食用色素,染髮系統(遮白髮、彩染、挑染)

 

這款活力按摩霜還提到是第二型膠原靈活行動力更勝葡萄糖胺,一般市面比較常見的是用喝的葡萄糖胺飲,但葡萄糖胺也分鹽酸鹽葡萄糖胺、硫酸鹽葡萄糖胺、結晶型葡萄糖胺、n-乙醯氨基葡萄糖胺等等,看到這些專有名詞頭都暈了!更何況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真的是有點困難,相比較之下,用擦的倒是容易很多,也比較不用擔心體質或是其他副作用的問題。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是標榜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我試用的是50g的包裝,瓶子是用現在流行的真空吸頭,不是一般傳統的瓶子,還有一根管子的那種,真空吸頭的好處是即使使用到最後,瓶身裡面的內容物也會被吸的很乾淨,不用像傳統吸頭,使用到後面要一直打開蓋子挖來挖去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仔細看照片有化成水珠⬆️)

 

 

按摩霜的質地是白色的,在塗抹開來的時候,會有水解的狀況,霜會化成水。塗抹完再搭配按摩或是加道具輔助按摩的話,熱感會比較快產生,沒有搭配按摩只有塗抹也是會有熱感,只是產生熱感的速度就比較慢一些了。熱感的感覺像是有人在幫你熱敷一樣,我擦完按摩後產生熱感,熱感可以維持約有十分鐘左右吧!

試用 

熱感漸漸退了之後,會感受到涼感,擦完的感覺也沒有產生任何的不適,反而覺得涼熱感作用後覺得很放鬆舒服。最後覺得奇妙的是擦完後的部位,不會殘留任何味道,通常擦完類似產品,身上都會有該產品的味道,但這款按摩霜不會有味道殘留在身上的問題,讓我更想推薦給大家了!

 試用 

想看更多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