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11-06
  • 3725

舒服不刺激、清新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牙膏的購買幾乎都是由我老公做選擇。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牙膏的試用,我才開始思考之前老公選擇的牙膏對我的牙齒有什麼影響。想著想著覺得常常要刷個兩次才覺得嘴巴不會有異味產生,而老公買的牙膏也確實都偏清新口氣之類的,有的刷起來很辣,覺得很刺激口腔,沒有很喜歡。

試用

試用

這款韓國三重亮白修護牙膏老實說一開始我看到它我覺得它’得很普通,沒有複雜多彩的包裝與外盒。簡單的印字與牙齒圖片,挺簡單易懂的外盒。外面的紙盒有介紹韓國2080三重亮白修護牙膏的主要的三個方向,就是牙齒美白、修護牙齒表面、預防色素及牙菌斑再次沉澱。三個我都覺得很重要,而它三個都包含在內了。我的牙齒容易發黃,而個人又偏好咖啡與巧克力這類容易沉澱色素在牙齒上的食物。所以,如果使用亮白修護牙膏就能讓我牙齒保持不泛黃,我就很開心了。再者,我真的口氣清新很重要,但也不喜歡刷起來有刺激到口腔的牙膏,個人覺得這樣的牙膏很不舒服。所以,在看到女人知己有推出牙膏是用前,我還真的都沒想過要買符合自己使用的牙膏。

試用

試用

經過這次試用後,到了下次買牙膏的時候,我一定要來好好選擇一下。韓國這款三重美白修護牙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刷起來不會辣辣地有帶一點點的甜味。個人覺得刷一次就夠了,覺得它泡泡挺濃密地,刷起來很舒服。但刷完有沒有變白,還有待考驗,沒變黃倒是真的(才刷一次變黃也看不太出來吧XD)。但用起來舒適就給它大大的加分了,加上它讓我思考到我想要變美,還有很多路要走呢!除了化妝與保養品之外,還有牙齒也要顧好呀!畢竟這是只要講話就會被看見的門面,所以非常的重要。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新的見解之路。

試用

想看更多 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