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零嘴類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喬依斯
  • 2018-10-26
  • 3174

【早餐】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第一家通過有機農糧加工品驗證│USDA ORGANIC│有機豆漿超濃很有飽足感│早餐補充優良蛋白質來源          

自從小孩上幼稚園,早餐我們堅持在家吃完才上學。過去我們時常想著要準備甚麼早餐給軒,都覺得很傷腦筋,大多我們準備麵包、牛奶、麥片、水果、荷包蛋等等。

試用

早餐選擇豆漿其實也很不錯,是不錯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

我個人其實不太贊成給小孩喝太多牛奶的,雖然鈣質能直接的補充,但國外有很多文獻指出,這些乳牛有些是被打了類似雌激素或是泌乳激素,所以才能一直一直分泌乳汁。

但在傳統市場買的豆漿我們不知道來源,不曉得是甚麼樣的黃豆,是不是基造農產品、有沒有農藥殘留?

試用

今天推薦的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是有機黃豆做成,黃豆是來自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的頂級有機黃豆等級,但讓我意外的是連砂糖也是有機的。而且也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用這樣的有機豆乳來當做早餐,媽媽們可以很放心。

試用

本身統洋公司是最早做有機飲品的公司,而且是第一家通過有機加工品驗證。統洋用高科技製程,也就是無菌室充填豆乳,豆乳可以不開封保存一年。

如果是在傳統市場買的豆漿,兩天就壞掉,而且也不曉得他們製作豆漿的製程還有器皿是否乾淨衛生。

試用

我自己做過豆漿,所以我了解真的黃豆做的豆漿是會有沉澱物的,反而是市面上的豆漿沒有沉澱的才很奇怪。

試用

另外統洋有機豆乳也有通過USDA ORGANIC,這是美國有機驗證,這個是需要有機成分達95%以上,美國官方才能給予USDA ORGANIC 綠白色貼標,是相當不容易的認證呢!

試用

我們早餐以營養有飽足感為主,一片紅藜麥雜糧麵包,搭配統洋有機豆乳。從倒出豆乳的感覺,整個好濃稠。

試用

我喝了一口,馬上就能感受到黃豆原始的豆香味,口感非常的濃郁,是一般市面上豆漿濃度了兩到三倍,而且帶了淡淡的甜味,小孩好喜歡...

試用

濃濃的豆乳,很有營養也非常有飽足感,當小孩的早餐,就不用擔心他早上吃不飽、餓肚子而精神不佳了。

試用

牛奶有豐富蛋白質,但不利於心血管疾病的朋友;此時選擇豆漿會比較合適。

有需要注意血糖的長輩們,統洋有機豆乳也有無糖的選擇,控制體重的好幫手!

試用

 

想看更多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0&id=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