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零嘴類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9-27
  • 5972

[試飲]豆香濃郁再升級--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 

 

比起牛奶,我其實更喜歡喝豆漿。

除了自己喝牛奶很容易肚子痛之外,

還有個說法是,女人應該多喝豆漿,少喝牛奶。

這說法其實也不是毫無根據,因為豆漿中含有類似於雌激素的一種物質——異黃酮,對於女生養顏美容非常有幫助!!!

豆漿中的脂肪主要是不飽和脂肪酸,不含有膽固醇,這對於心血管健康很好。

而豆漿含有的纖維素,也能有效的組織糖的過量吸收。

女性大多偏愛甜食,飲食中往往過量攝入糖分,喝豆漿可以有效的減少糖分吸收。早餐時刻,以雜糧麵包配豆漿,或是麥片加豆漿,既快速又營養!!

試用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有糖款

試用 

統洋是台灣最早做有機飲品的,統洋有機豆漿是第一家通過家有機農糧加工品驗證的豆漿,宜蘭在地生產。

 

在台灣,「有機」規範的嚴謹程度在國際上堪稱數一數二,除了不用農藥、化肥的基本條件外,有機耕作的生產環境如土壤、灌溉用水、種子種苗,都不能檢驗出污染。生產過程、耕作方式等也都必須完整記錄。統洋有機豆漿可是通過美國(USDA)、中國、台灣有機三驗證的喔!

 試用

 

側邊有成份說明,這款統洋有機豆漿,精選最頂級的有機黃豆(源自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且特別提高了黃豆比例,可以增加豆乳濃度,配以巴西/巴拉圭的有機砂糖,透過先進的設備研磨,搭配純淨的蘭陽水製造,製成常溫的有機豆漿。

試用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全家人一起喝好健康好放心!!!

試用 

 

一瓶是360ml,小瓶的包裝外出也好攜帶!!

微糖的每份是187大卡,統洋另外還有無糖款的喔,小孩喝微糖,媽媽怕胖就可以選用無糖的。

統洋有機豆漿利用高科技製程,透過無菌室充填後高溫滅菌,所以常溫保存可以放一年喔!

試用

 

會有些許沉澱,所以飲用前先搖一搖。

打開瓶蓋以後可以看到還有一層封膜,更加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試用

 

撕開封膜後,就可以聞到有機豆漿的黃豆香,

聞時清香、入口濃醇,喝起來帶點獨特奶香,配上一點點的有機糖加以調味,不過甜,簡單味甘美!!

不像早餐店的豆漿,喝起來有點粉粉的,口感真的很不好!!

試用 

 

直接喝濃醇香,加到麥片裡面也是很好吃!!

試用

 

早上出門上班/上課前來一碗,簡單快速又營養!

試用

 

有機豆乳可以取代大部分乳製品,天然健康,又可以取代不健康的飲料,給孩子們喝也好放心!!!

試用 

 

更多的是健康營養與無添加的用心堅持!!!早餐時刻、下午茶、運動後喝都很適合,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