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羊媽咪
  • 2017-04-13
  • 1551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真的很有幸能試用到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trilogy玫瑰果油

trilogy玫瑰果油紐西蘭開架藥妝NO.1,玫瑰果油日本區銷售NO.1

到底它的效用是有多麼神奇呢~~~來好好地介紹吧!

試用

 

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trilogy玫瑰果油Rose Hip Oil從來自於南美的智利高山上的玫瑰果中萃取出來的.玫瑰果油的功效程度,取自於其使用的萃取技術. trilogy 使用非溶解提煉技術所萃取,用以保存其最珍貴天然的功效。

早在14世紀,智利人就已經了解玫瑰果油的癒合功效,歷經了幾世紀的驗證,自 1970 年起人們才開始真正關注及致力研究玫瑰果油的神奇護膚功效。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在南美洲民族中還有『奇蹟之油』的美稱。

我所拿到的玫瑰果油容量為20ml,因為提倡環保概念所以採用深褐色玻璃瓶裝,特別地是滴管式的使用設計(如圖一)讓使用者能有效的控制使用玫瑰果油的量,是不是很方便呢~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的色澤為深黃色,味道不是以為的玫瑰香味,因為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是粹取『玫瑰果』的油,不是『玫瑰花』,我個人感覺像是青草的味道,自己覺得不難聞就是了!這款玫瑰果油完全無添加人工香精與parabens系防腐劑,堅持採用溫和不易傷皮膚的天然防腐劑。重要的是trilogy還通過Bio‐Gro檢驗 天然有機認證。

試用(圖一)

有機認證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本身富含γ-亞麻油酸、不飽和脂肪酸、棕櫚酸、檸檬酸、維生素 A、C、類胡蘿蔔素。是『植物油中的護膚天后』

有機玫瑰果油的功效:

✽修護受損肌膚

可有效的促進細胞再生和傷口癒合,進而替代疤痕組織。(不建議使用於開放性傷口上)

✽延遲肌膚老化

可促進肌膚細胞的活性,提高皮膚再生和更新力,如皺紋、眼角皺紋和鬆弛,使肌膚緊實、有光澤。

✽淡斑祛疤

可促進皮膚增生新細胞的能力,提升細胞的新陳代謝,驅除老廢細胞,進而減輕色素沉著,淡化斑點.玫瑰果油可修護被撕扯的皮膚組織,減少萎縮紋的出現,可以收縮妊娠紋,淡化紋路,斑點及疤痕的色素沉澱,恢復嫩白無痕肌。

✽亮白亮膚

促進細胞活化,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提升肌膚能量,隨著新生的細胞代替老化的細胞,可預防及改善肌膚黯沉,讓黑色素無藏身之地,減少色素沉澱,肌膚白皙透亮。

✽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強效抗氧化力,低於自由基的侵害,幫助細胞快速吸收各種營養成分,排除毒素,滋潤肌膚,調理肌底膚質,使肌膚健康,有效抵禦外界環境的刺激。

✽深層保濕滋潤

能恢復脂肪酸和水分之間的最佳平衡,深層滋潤肌膚,改善肌膚乾燥缺水,撫平細紋,皺紋.提升肌膚的保濕度,增加皮膚組織的活性,維持肌膚的彈性。

✽舒緩敏感肌

可以抑制敏感介質,有效消除敏感症狀,減少敏感的發生.玫瑰果油含有陽光過濾因子,可以有效抵抗紫外線對肌膚的損壞,同時針對醫美術,如煥膚或雷射等術後的修復功效也非常驚人。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的功效在外包裝盒上也有標示特別針對在Scars(傷疤)

、Stretch marks(妊娠紋)、Fines lines(細紋)及Winkles(皺紋)。(如圖二)

試用(圖二)

 

試用試用

(圖三)                       

圖三有介紹純粹玫瑰果油保存期限為三年製造商:trilogy;原產地在紐西蘭

試用(圖四)

自己試用幾滴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在細紋很多的手部上(如圖四),照片應該看得出很多細紋吧~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我大約滴了2滴於手背上,玫瑰果油很好推開而且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油膩,而且一推開就可以感覺到已經快速地吸收於皮膚上迅速滋潤了我的細紋縐摺處呀~~~摸起來一點都不油唷!

不論是臉部及身體任何區域,皆可放心地使用Trilogy有機純粹玫瑰果油,個人比較常使用於細紋比較多的雙手及脖子、雙膝蓋處,然後長痘的地方也可以塗抹舒緩痘痘,但是絕對不可塗抹於開放性的傷口上唷!

由於是有機認證的純天然植物油,不含任何色素、香料、防腐劑、石油副產品、基因改造成分,百份百安全,無論是敏感性/濕疹肌膚、小朋友、懷孕媽咪都可以放心使用!

 

試用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