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oie
  • 2017-04-27
  • 1498

【肌膚保養】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我想大家都知道肌膚如果沒有做好保濕是會出現小小細紋的,

最近就收到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連英國凱特王妃愛用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試用

(圖片/資料來源:官網)

試用試用試用

這瓶可是純天然的純粹玫瑰果油萃取自有機認證的野玫瑰果種子的植物油,質地溫和且沒有添加一些人工的香料香精或是防腐劑唷,天然的連寶寶都可以使用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使用東西前一定要先了解裡面有什麼成分才不會使用後過敏的情況發生,所以我有認真的去看看這瓶玫瑰果油的成分,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主要成分有:

試用r-亞麻油酸可以改善肌膚暗沉、延緩肌膚的老化

試用試用OMEGA3、6是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濕度

還有其他的成分:維生素、檸檬酸、維生素

人家這瓶可是有經過天然有機認證,使用的是滴管設計,看起來很美耶><

試用試用試用

玫瑰果油呈現金黃色的沒有濃濃的香味唷,對於不太喜歡香味過濃的人是很棒的產品呢。

在南美洲民族稱之為「奇蹟之油」的玫瑰果油,可以撫平細紋、回復肌彈力、均勻膚色、提升肌膚水分。

使用起來真的不覺得很黏膩耶,一開始我想精油可能就是很油然後很不舒服,可是這一瓶不會唷,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吸收後一點也不覺得油油黏黏的,真的很棒唷!

試用試用

收到的時候在想,玫瑰果油不就是有濃濃的玫瑰香味,雖然玫瑰很香可是如果說太濃烈也不會覺得不喜歡的,打開後發現並沒有玫瑰的香氣啊!?

試用試用

是一種草本的天然味道,淡淡的讓人覺得沒有負擔的~用來擦在比較乾糙的肌膚部分或是有小細紋的部分都很好用唷,真的覺得這瓶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trilogy玫瑰果油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