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6-09
  • 1378

fresho2乾洗髮系列-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fresho2乾洗髮系列-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有: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及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

 

這次試用的是fresho2乾洗髮系列-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試用

 

濕悶的天氣,頭皮最容易出油、出汗,連帶著頭髮也變得塌塌的沒型,明明才剛洗完頭,沒過一會兒,頭皮就感覺到癢癢的,就算是使用清爽型抗屑、抗油的洗髮精,但效果總是有限,有時晚上洗過頭髮,隔天上班到中午時就可聞到頭髮上的異味,超尷尬的,不敢與人太靠近,使用髮麗香等產品,不是化學香味過於刺激,造成頭皮不適,就是太過濃郁的香味,自己都不想聞>.<

想要擁有一頭乾淨清爽又蓬鬆有型還香香的秀髮嗎?

趕快來試試fresho2乾洗髮系列-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的包裝非常的精細貼心,白色的外包紙上印有『香約你 果氛持香乾洗髮』,長條的包裝看起來很可愛,清新又潔淨~~

 

試用

 

撕除外包紙還有一層氣泡袋保護著產品,是很貼心又安全的包裝。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白色底加粉紅色設計的瓶身,可愛超有質感,有很浪漫粉紅氛圍。小小一罐,攜帶超方便,外出頭髮出油出汗時,隨時噴一下,享受乾爽的舒適感,就不怕油頭見人,超便利的,頭皮清爽,頭髮乾淨,維持良好的體面,見人也就不再失禮了~~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是噴霧式的,瓶頭有個大大的箭頭方向,方便使用,不用使用時還要看半天轉半天的,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的噴霧很均勻細緻,與一般市售的乾洗髮會有很多白粉不同,沒有白白的粉末,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使用前要先均勻的搖晃瓶身,然後將頭髮依需求分層撥起,避開眼鼻處,約距離20公分處噴灑在頭皮及髮根處。

 

試用

 

然後用髮梳或指腹將頭皮及頭髮上的粉末撥勻,直到濕氣全乾就可以了。

搭配吹風機使用,可以達到頭髮輕盈、蓬鬆與潔淨,效果更為顯著哦~~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一噴出就有非常好聞的香味,一開始雖然味道有些些的重,但一下子揮發後就變成淡淡又迷人的果香味,好聞又自然。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溫和不刺激,舒緩頭皮的緊繃不適,噴在頭皮時有瞬間清涼清爽的舒適感,感覺頭皮的毛細孔可以自在的呼吸了,頭皮上的汗臭味、異味都不見了,毛孔也不再堵塞不舒服了,頭皮清爽乾淨不再癢癢的惱人;頭髮也變得較為乾淨蓬鬆,而且它的清新果香味好聞不刺鼻,沒有過濃的聞起來不舒服的香水味,天然香氛,沒有人工化學的味道,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甜甜味道~~

 

試用

 

原本濕悶黏膩總是沒型而黏在額頭的瀏海及看起來因為流汗而有點油油的,細軟扁塌的頭髮,使用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後,立即顯現蓬鬆有型,還帶有淡淡的果香味。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是針對台灣氣候所研發的,成份使用天然木薯澱粉,粉末大小與密度不會造成毛囊阻塞,還能帶離頭皮上多餘的油脂與髒污。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添加舒緩去屑的植萃配方,可以保持頭皮乾淨舒爽,維化命B5、藥鼠尾草、牛蒡根、長春藤與肥皂草淬取運用,能舒緩、消炎、收斂、鎮靜並調節油脂分泌,擁有溫和與平衡的安心品質。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成分溫和,快速潔淨頭皮,不會造成頭髮的黏膩感。而且它的香度超持久的,可達4~8小時,出門前可以當髮香品使用,噴一噴,就能維持一整天的潔淨與迷人香氛。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沒有明顯的白粉(我根本沒有看到白粉),很容易撥散,頭髮袪油與蓬鬆效果明顯超有感~~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簡單快速完成頭髮的清潔,有效清淨頭皮保持頭髮乾淨,解決不便洗髮時使用,超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作月子或病中不方便洗頭的人使用,其清新的香氛可以徹底去除頭皮及頭髮上的異味,香氛迷人,香味效果持久~~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啟動清新科學的簡單生活,是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袪油效果顯著,只要30秒就能告別頭皮頭髮的油膩髒污不清爽,帶走頭皮及頭髮上多餘的油脂,留住健康水分,頭髮自然蓬鬆,且果氛持香效果持久!!

 

試用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是聚餐的髮寶,解決味道纏身,讓人知道你吃了什麼好料的冏境。

 

聚餐吃火鍋或燒烤時,頭髮總是會沾染燒烤油煙味,只要一瓶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短短的30秒就能重現頭皮頭髮的清爽潔淨,快速的讓因流汗出油而扁塌的頭髮復原,立即袪除濕、悶、黏,輕鬆清爽除味,舒服不刺鼻又持久的舒適香氣,歷久時光也彷彿是剛洗過頭髮,讓我隨時保持最佳好感度~~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清潔淨化頭皮快速有效,頭髮保濕豐盈又蓬鬆,且適用於任何髮質,只要簡單幾步驟,就能打造蓬、鬆、輕的空氣感包頭~~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任何場合都能方便使用,沒有使用一般使用造型劑或噴霧會造成頭髮死死的不自然或會扁扁塌塌的,也沒有髮香劑的化學香味,早上出門前先噴一下還可以代替香水使用哦~~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讓我頭皮頭髮隨時都保持在清爽的狀態,改善頭髮出油散發異味的尷尬情況,頭髮隨時都能都保持香香的,頭皮清涼又清爽,髮絲柔軟、順滑有光澤~~~

 

[ fresho2乾洗髮系列,讓我頭皮清爽不油膩 ]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