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6-19
  • 2747

告別毛燥輕鬆亮澤動人「fresho2乾洗髮系列」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話說每日都騎車上班的我總是必須看老天爺臉色,加上炎炎夏日烈陽高照時時汗流夾背,秀髮也快被安全帽悶壞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今社會黑心商品充斥總是讓人人心惶惶加上新聞又常報導多種危害人體成分的美髮產品有的除了傷頭皮外還傷髮質總是讓人不由更加小心與注意。

    收到包裏時真的驚奇一瓶足足有180ml用著氣泡袋包裏著,白色鋁瓶身正面有大大的放輕鬆字樣,話說「fresho2乾洗髮系列」一共有三款不同的香氣(放輕鬆、香約你、玩淡了)而我收到了最澎鬆的「放輕鬆」系列。

    在瓶底還有標印上製造與有效日期(2017.03.28-2020.03.27止),保存期限為三年須注意的是拆封後請於12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瓶身背面也有詳盡的文字說明,這是像髮妝水的清爽噴霧在塌扁黏膩的秀髮上輕噴幾下,這是一款針對不便洗髮時、或是頭髮有異味時簡單快速完成清潔的乾洗髮產品。

試用 試用

採噴瓶設計使用前均勻搖晃瓶身,將秀髮依需求分層撥起且避開眼鼻處,以約20公分距離適量噴灑於頭皮及髮根處,噴後用髮梳或指腹將頭皮或頭髮上白色粉末撥勻,待濕氣全乾即可。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在頭髮上除了能聞的到超香的芳香氣味外整個頭皮與秀髮變得好清爽且冰涼感覺,瞬效澎鬆且清爽完全不像是塌扁油頭,重點芬芳香氣的殘留讓我整個人有如置身在大自然中超放鬆!!

這陣子男友剛剪頭毛總是扁塌因此剛好就抓來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使用前頭髮整個完全是黏在頭皮上完全無生氣,將放輕鬆輕噴在頭髮上與內層再抓澎抓乾。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噹噹!!!頭髮整個超澎鬆且瞬間變型男,哇!!!效果真的一極棒!!!

試用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