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vian
  • 2017-04-19
  • 2833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清潔做得好肌膚才會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我們每天都會洗臉,但是你知道清潔肌膚的重要性嗎?每天面對著空氣污染,防曬品、上妝,都會讓肌膚附著髒污與化學品,以前不懂得清潔的重要,購買洗面乳時不會特別選成份,直到肌膚變得比較敏感,才開始重視清潔保養品的成份,所謂清潔做得好肌膚才會好,因為清潔做得好,肌膚乾淨了,對於後續保養品才能有效吸收。

試用

 

趙昭明醫師為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的品牌創辦人,這款潔膚慕斯是將醫學與美容技術做結合所研發出的新品,趙醫師以皮膚科專業的角度來製作好的產品,讓消費者擁有美麗的同時也能安心的使用。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7大優點

 

•GMP國際認證

•10萬級無塵生產車間

•人員管控及物流管理

•水質堅持

•純水系統水質微生物檢測

•產品品質管制

•安定性測試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紙盒外包裝還有一層塑膠封膜包裝

容量:150ml

保存期限:三年(開封後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

 

 

一般及敏感、敏弱性膚質適用

優質胺基酸潔膚配方,溫和超綿密潔淨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徹底潔淨,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提升保養效率。

試用

 

 

卸妝後將塑膠封膜撕開,紙盒打開就是潔膚慕斯,我按壓兩下,泡泡很綿密,輕點在臉上慢慢按摩洗臉,洗完臉當下肌膚感覺到深呼吸也變比較明亮,洗完臉之後就算過了20分鐘臉上也不會有緊繃感,有時候忙寶寶不會馬上擦保養品,肌膚還是感覺滿保濕的,接著再做後續基礎保養,潔膚慕斯的量看個人,我臉比較長所以我都會按壓兩下。

試用

 

試用

 

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我來說,這款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使用起來感覺保濕,肌膚沒有任何不適,味道我喜歡,淡淡香味不刺鼻,天然成份讓我安心使用,有肌膚清潔乾淨了,後續保養才不會白費工喔,才能達到保養品的最大功效。

試用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