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4-09
  • 1969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

 

現代人肌膚長期暴露在惡劣的環境中,空污的外部刺激,皮脂上的污垢不易清除,加上彩妝、塵埃、油脂、汗水,長時間附著在表皮肌膚上,很容易讓肌膚產生問題,所以清潔肌膚比塗抺再多的保養品更重要,是不可忽視的重要保養步驟,徹底的清潔肌膚比什縻都重要~~

 

試用

 

想要擁有良好的膚質,除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與適當的運動外,清潔肌膚是最重要的第一步。正確的清潔方式,能夠將老廢角質污垢徹底清除,臉上毛孔沒有多餘的髒污,皮膚原有的代謝機制才能順利的進行,事後的保養才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用,不然塗抺再多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所以清潔肌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使用方法:試用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卸妝後,取適量於手心,用於沾濕的臉上,適度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拭乾。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是由趙昭明醫師獨家研發的,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研發出來的商品,感覺效果超強~~

 

優質胺基酸潔膚配方,一般膚質、敏感肌、敏弱性膚質都適用唷~~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外盒包裝是以白色為底色,加上紫色斜條紋的點綴,乾淨又可愛,讓人一眼就愛上~~

 

試用

 

外包裝的背面有產品的介紹、用途、使用方法、保存方法…等等的介紹。白底黑字的設計,字體大小剛剛好,看起來很清楚,不會如螞蟻字般的看得好吃力。

 

試用

 

外盒及產品底部都有製造日期及產品批號的標示。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產品是白色的圓型塑膠罐,好拿又好握,不會有手滑的情形。

 

試用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的壓頭大大的,很好按壓,不會溜手,不怕手滑~~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白色的泡泡,綿密柔軟,帶有淡淡迷人的香氛,聞起來很舒服。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質地溫和,潔白的泡沫,有著甜美淡雅的香氛,帶來怡人的氛圍,令人沉醉,讓人情不自禁陶醉。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用量很省,只要按壓個兩下,就可以清潔全臉肌膚。

 

超級綿密、柔軟的泡泡,可以防止肌膚過度摩擦,預防肌膚乾燥,產生細紋,其慕絲具有令人驚豔的超級綿密泡泡,泡沫豐潤,觸感柔滑,洗臉時與超綿密泡泡中溫柔完成。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清潔度一級棒,也很好沖洗,只要用清水輕輕的沖洗,就可以輕鬆的將泡沫清洗乾淨,洗後完全不怕會有殘留。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符合肌膚本身的弱酸性,不含皂鹼,親膚性更加,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徹底潔淨,洗後肌膚感覺很潔淨,不會很乾或有緊緊繃繃的不舒服感,感覺到毛孔可以自由的呼吸了,肌膚水嫩不緊繃,還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肌膚嫩白光滑,乾淨的肌膚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吸收,提升保養效率。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溫和超綿密潔淨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徹底潔淨,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只帶走髒污,不帶走過多的油脂,洗後肌膚如絲質般滑嫩不緊繃,毛孔光滑細緻,緊實有彈性,給予肌膚良好的鎖水力。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細緻綿密的泡沫,輕鬆帶走肌膚的髒污,不但清潔了肌膚,更保護肌膚的角質層,幫助肌膚吸水、補水、保水、鎖水。

 

回復健康膚質,就從清潔做起,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清潔、保濕、淨白、滋養,一氣呵成~~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讓我肌膚潔淨保濕水嫩不緊繃 ]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