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ㄚ琪
  • 2018-06-05
  • 4065

水由白十美心皂含高級植物油給您安心的沐浴享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

清潔,是美麗帥氣的第一步,美心皂沒有化學傷害,柔細、天然、高營養、單純、淨好,油與水的完美配方,以冷壓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等高級植物油調製,沒有精油及其他特殊添加萃取物,回歸肥皂只是洗淨的本質,洗淨 重生,肌膚嚐得出幸福感,難怪皮膚科醫師推薦美心皂。

試用

』四字究竟怎麼來的?水與油,是皂構成的二大元素,油字中有水,拆解成水由。白十即是皁,亦為『皂』的古字,水由白十代表著品牌想要表達的精神,乾淨的水,嚴選好的油,是我們做皂的堅持,一組單純又能表達我們做皂初衷的名字,『』就是這樣而來。套句兒子的口頭禪,喔~是這樣喔!

試用

在菲律賓曬黑的皮膚,總想找個方法來極淨一下,再不好好保養那就毀了。美心皂堅持用冷壓橄欖油等最天然的油品,嚴選添加原料的每一成分,以能保留油品及添加物營養分的冷製法cool soap取代熱製法,以316醫療級的不鏽鋼材打造製皂設備,且自然通風晾皂足2個月,包材選用防潮、防曬食品級的鋁袋,全品項更通過20幾項SGS合格檢驗…,哇,真是好了得~

試用試用

美心皂的包裝很用心也很單純。

試用

美心皂本身使用袋裝,能好好的保鮮美心皂本體。

試用

這款手工皂就只有油的味道,或者說是濃濃的橄欖油香味。

試用

因為成分單純,只有油脂、水和鹼,皮膚科醫師推薦來使用,表示有保證。

試用

成份就冷壓初榨橄欖油、水、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氫氧化鈉、棕櫚核仁油,真的很簡單,卻能極淨美容輕保養。

試用

少少的搓揉一下手工皂,就可以打出這麼綿密又紮實的泡沫,讓我驚訝的是,它打出來的泡沫比洗面乳或洗面慕絲的泡沫還要細緻,清洗的過程中是非常舒服享受的,你會感覺到肌膚被泡沫包覆的感覺,在沖洗的時候很快的就沖乾淨了,不會有滑滑的洗劑殘留感,也不會乾澀。

試用

醫師親自使用,泡沫細、不緊繃、洗感佳,洗後確實不易軟爛,而且無添加防腐劑、起泡劑、離子螯合劑、增色劑與硬化劑,這種簡單的手工皂最適合全家老少一起使用了,我一用完就開始愛上這塊水由白十美心皂了。

 

想看更多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