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2-05
  • 3544

美麗純粹-低敏配方冷製皂「水由白十美心皂」          

      話說隨著年紀的增長、氣侯變化、不良的生活習慣漸漸的也讓歲月的腳步在妳的身上留下了痕跡了,時間飛逝我竟然也進入了輕熟女的年齡層了,繁忙的生活讓我少動久坐逐漸代謝變差了,肌膚也無光澤為了保持年輕的肌底平常的保養可是不能偷懶的。

清潔是完美肌的第一步,妳的肌膚夠清爽保濕嗎?每每在洗澡清潔過程肌膚多多少少總是會受沐浴乳的刺激而變的緊繃又乾澀,不然就是去除老廢角質之後肌膚就會出現脫皮紅腫現象。若妳是以上的受害者之一,想必妳必需開始慎選適合妳的天然產品。

試用試用試用

    「水由白十美心皂」是台灣專利品牌以天然純淨的原料為主,只為給予消費者與國人健康又舒適的環境以良心做事業。收到包裏時看到超簡單的包裝無過多的艷麗色彩,話說好用的東西不需要額外的包裝就能展現出它的美好,讓我也更加期待「水由白十美心皂」的體驗。

試用試用

    「水由白十美心皂」主要是以沐浴為主,打開盒身能看到產品介紹小紙條,除了水由白十美心皂外還有多款不同口味與功效的天然手工皂,取出手工皂能看到是完全以真空壓縮包裝完全隔絕空氣,加上使用頂級初榨橄欖油製皂,無化學香精、硬化劑、起泡劑等添加物,只給你滿滿天然不造作無負擔的純淨天然手工皂。也是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從盒身背面有完整文字介紹,成分單純只有油、水、鹼且以冷製法製成完好保留油品營養且通過SGS檢驗合格,在堅人堅持下從頭到腳的潔淨需求都能被滿足調配出專屬植萃比例配方,徹底擺脫化學洗劑對肌膚的傷害及殘留。讓我們洗出健康好膚質。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撕開真空包裝後能看到超像羊羹型狀的美心皂,側面就能看的到厚實的厚度,使用少許清水即能搓泡。手工皂的質地都較一般的香皂柔軟因為添加入天然甘油,甘油與空氣接觸後就會流汗潮溼,因此屬中和弱酸性物質能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膚質,但是一大塊放在浴室內受潮總是覺很好浪費,因此我的習慣是會將手工皂切小塊使用避免過於浪費,搭配上沐浴球使用不但更輕鬆好起泡外還能看的到滿滿超綿密且細密的香氣純白泡沫,在手掌上完全不會化水掉落,泡泡的質感柔滑度完全不輸市面上的慕絲洗顏產品。

試用試用

一天工作下來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讓身體肌膚放鬆,在沐浴時使用沐浴球將「水由白十美心皂」搓泡後滿滿的純白色綿密泡沫塗抹在身上輕輕的左搓右揉,能感受到肌膚被無限綿滑感包覆住同時又有天然的清爽感,與一般的沐浴乳比較完全不會稠潤刺激在洗淨的過程完全不咬膚超清爽的,在沖水的過程也幾乎不需要再用手搓揉一沖就超乾淨,重點是完全沒有緊繃乾澀的感覺產生只有滿滿的清爽潔淨感,加上洗淨後的肌膚除了膚觸變得淨白柔軟保濕感滿滿包覆住肌膚,只有完全純淨無負擔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有了這樣的體驗感受後讓人想每天都與「「水由白十美心皂」」有親密接觸。

試用

想看更多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