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8-08-15
  • 1496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產後媽媽最困擾的應該就是皮膚的保養問題。
每天要擠奶、餵奶、消毒、換尿布、哄寶寶、幫寶寶洗澡,自己的時間都徹底被壓縮,根本不可能有時間抹一些瓶瓶罐罐來好好保養自己。這個時候從日常生活飲食中,直接食補保養就是最快的了。
這次很幸運有被[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上,可以試用[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

還記得早期蕭薔姐姐的廣告,一天睡不到3小時,皮膚還是保養得宜,根本就是直接把保養品拿來喝吧。現在這句話已經可以成真囉!要說[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是喝的青春露一點也不為過。
而且它的酒精含量很低,只有1%,就算是母乳哺餵的媽媽也不用擔心寶寶會吸收到酒精成分。

試用
一般的酒釀是用酒粕加熱,再加入砂糖製作而成,[Vegie]的[甜酒釀酵素]是由米麴製作的[甜酒釀],利用[酵素]將澱粉糖化後自然產生甜味,發酵過程中產生的酵素,維他命B和氨基酸,都是預防老化的重要元素。
甜酒釀酵素是由8種類的穀物製造出的,再加上三種活菌幫助腸內益菌的增加。
穀物中的麴可以說是酵素的寶庫,含有30種以上的酵素。麴酵素是活性的,可以讓身體代謝更活性化,是健康維持的好幫手,
而且Vegie所選的酵素,是為女性美容、健康為出發點所特別嚴選。
裡面還有11種維他命,其中的維他命B群可以代謝澱粉、蛋白質,增加促進新陳代謝。
新陳代謝好,身體自然更健康!

試用
除了可以直接泡來喝,也可以當作砂糖使用,我趁坐月子期間,把它加入我的紅豆甜湯,更加有風味。
甚至和我的媽媽牛奶一起泡來喝,讓總是被人嫌很容易吃膩的月子餐,更加有變化,也更美味了!

試用
每天早上當作早餐喝一杯,足以讓我擁有好氣色,神清氣爽,照顧起寶寶也更加起勁!

試用
前幾天逛街,偶然發現,[康是美有販售],購買非常方便。以[日本原裝進口]的商品來看,價格也非常親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喝喝看。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