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1-21
  • 3475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

試用

世界上最幸福的保養就是用喝就可以維持美麗的體態的方式!

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不只給你美麗,還給你溫潤的口感,除了享受還是享受!

究竟是什麼神奇的產品,可以造成風靡呢?

試用

膠原蛋白粉最讓人卻步就是魚腥味,有的好技術處理的產品就是沒味道,但Kinohimitsu卻更上層樓!

一開起來就有淡淡的荔枝香,甜甜的、淡淡的,但是就是吸引你不自覺想要去靠近她!

試用

膠原蛋白粉還有一個讓人頭痛的地方就是不容易攪散!

常常"喇"了半天,粉末還是團結在一起不肯分離,不分就算了,還硬要浮現在你眼前炫耀他們的緊密,

紅藜深海膠原素在粉末降臨水面上,已經開始各奔東西,馬上就融在水裡,如果沉澱了,攪拌不用3秒,馬上就可以立即享用!

試用

真材實料好品質是不怕你檢驗!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真的就是沒有"結球"的現象!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成品看起來很單調?感覺只是喝有味道的水?

我們看起來單調卻不馬虎!

絕對不是想像中的簡單!以為只是清淡的膠原蛋白水?

酸酸甜甜的豐富口感,味道很飽和,跟喝飲料有相似的感覺,不過這可是有營養能美容的健康飲品啊!

到底Kinohimitsu為為了維持美麗而辛苦的美眉做了什麼努力呢?

試用

紅藜專利成分:穀類的紅寶石,保護膠原蛋白,讓你擁有好氣色

海葡萄專利成分:植物的魚子醬,擁有豐富的多酚類、多醣體

維他命c:除了美白效果廣為人知之外,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且具抗氧化作用也可以幫助傷口癒合

深海魚膠原蛋白:傳說女人是水做的,酵素水解萃取技術,每天5000毫克高效補充

試用

看完這麼豐富又營養的紅藜深海膠原素,趕快再來泡一杯喝呵!

試用

紅藜深海膠原素標榜低卡零脂肪、零膽固醇、100%純天然萃取,所以怕胖又想美麗的美眉們,不用擔心,就放心使用!

如果怕飢餓感,又擔心攝取過多熱量,添加個奇亞籽,不但增加感也能補充其他營養,不管當早餐、代餐或點心都很適合啊!

不管口感或營養,真的很推薦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素顏時讓你水嫩好氣色(以上是喝照片入鏡保證全素顏,沒有偽素顏,也不用美膚,就是洗完後的素臉照)

試用

化妝時容顏也能水亮飽滿、妝感服貼,這已經奔波一天,還沒有暈妝,就知道紅藜深海膠原素真正讓你的美麗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

怕胖又要美麗又想喝天然不傷身好口感美容聖品嗎?快快讓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照顧妳!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