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12-24
  • 2830

雅馬綺雅刀豆茶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

試用

今天要來飲用一個特別的無咖啡因的飲品!來自日本京都的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
這刀豆茶的重點是他喝的不只是純粹解渴的而已,雅馬綺雅刀豆茶裡面從刀豆種子分離出來的只有刀豆才具的獨特的保健成分,刀豆胺酸跟刀豆球蛋白A!
刀豆胺酸它的功用具有促進唾液分泌、還有潤喉的功效…有時平日裡火氣大時,口中味道總是難聞的嚇人…常常都會覺得口水非常黏膩,雖然口氣重這部分,可以靠著刷牙來減緩口中那令人不舒服的氣味,但卻等到一段期間,口中的牙膏芳芳味就會慢慢的消失殆盡…一出口就覺得會讓人退避三舍重口味,飲用雅馬綺雅刀豆茶可以讓人得到一個奇妙的收穫就是它能調整體質,飲用後他有效的改善我的火氣大而產生的口氣問題的困擾…幫助我降火氣,揮別令人作噁的壞口氣,也幫助我恢復正常,跟人說話時不再躲躲藏藏,深怕人家聞到我那重口味的氣味,令自己尷尬…

試用

然後雅馬綺雅刀豆茶,為了口味上更上層樓,

試用

 

它裡面還添加了含有B群、維生素A的玄米,含大量花青素的黑豆,維持消化道機能維他命A是菠菜的十倍的桑葉,以及決明子…
使得雅馬綺雅刀豆茶喝起來充滿了濃郁的口感…

一份3包熱量才11.9大卡~~平均一包材4大卡!!喝起來完全不怕負擔~~

試用
然而他沖泡方式非常簡單,最近正好寒流來襲,來杯熱熱無咖啡因的茶飲,正好驅寒解渴,還能順便調整一下自己的體質,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是非常香的味道…

試用
一個包裝裡面有30小包的刀豆茶包、

試用

茶包的顏色呈現淡淡地褐色…然後茶包裡面看起來只有少少的內容物,但其實沖泡起來味道非常濃郁…口感上也很豐富…一種決明子的香氣混合了某種特殊的味道…我想那應該是刀豆的氣味吧…

試用
熱水沖泡下去,大概5分鐘,整杯茶就從平白無奇的熱開水,搖身一變遽然變成深色的茶色的刀豆茶…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不論你想要冷飲還是熱飲他都可以達到我想要的需求…無論冷泡熱飲都具有濃郁的香濃口感…重要的是全家大小,男女老少通通都可以開心喝…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