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11-20
  • 6589

好推無味道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剛開始看到I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時,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填寫試用。雖然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已經有稍微改變我一些對於精華液的刻版印象,但還是有一點點的印象刻進腦子裡,一直不出來。還是有一點覺得精華液就是黏的小觀念,所以打著如果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覺得我不適合就不會讓我試用的念頭,就給他申請下去了。沒想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真的是太好了,明明知道我不太適合,但還是讓我試用了。(以上都是我自己想的,也許他們有其他的標準)總之,很感謝女人知己。

試用

一滴潤澤精露用著白色的外紙盒裝著,裡面的瓶子我覺得很漂亮,大概是因為我喜歡這樣透明霧面質感的玻璃瓶,這樣的瓶子還不錯。只是有點小差錯就是他有一點點外露了,不會外露很多,但覺得很可惜,也許瓶子有點小瑕疵。畢竟,有外露疑慮就表示有氧化疑慮,這樣潤澤精露就有可能受到影響。紙盒裡面有個QR code可以掃描,有用比較簡顯易懂的話語讓你了解添加這樣物質的意義。但老實說我只要看到像化學物質的成分就不太喜歡了,所以不管它的作用是什麼,我就是會少用它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取名為一滴潤澤精露我就理所當然地就只用了一滴擦臉囉!上面寫著洗臉後就能直接使用,所以我就會照著做,畢竟製作者有它的考量,我就乖乖的配合,洗完臉後就用,用完就讓它被吸收一下在上底妝。晚上使用的時候一滴就夠了,但白天我覺得一滴不夠,用完覺得臉部還有些乾。雖然它的精露看起來有些黏,沒想到在臉部推開的時候非常好推,有種水水的感覺,但一開始放在手上的時候並不覺得滑。還有,它沒有味道,沒有味道就給它小小加分。回到剛剛說白天一滴不太夠,雖然覺得不太夠但我還是沒再多用。上底妝後到了下午三四點,臉部開始有些出油,平常是不會有這樣狀況,也有可能今天中午比較熱也說不定。但我覺得下次覺得不夠時還是要補一下。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覺得I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最讓人驚豔的部分就是它超好推、不黏、沒味道,大家可以來試試喔!

試用

想看更多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