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11-13
  • 6118

♥ I EARLY.1972 一滴潤澤精露 ♥ 真真切切的滋潤與呵護 ♥          

試用

年紀過了30歲,感覺皮膚真的很容易變乾,尤其是天氣變化的時候更為明顯。

夏天塗抹的精華液已經不再適合於秋冬使用,保養品也到了該換季的時候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讓我可以好放心的將臉部保養交給它。

試用

一滴潤澤精露,聽起來就覺得好威的樣子,只要一滴就能潤澤!

其實意思就是只要使用很少的量,就能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

試用

它的包裝很精緻,紙盒內面還有用隔板將產品固定住。

試用

包裝外觀是很漂亮的霧面玻璃瓶裝,一瓶為30ml容量。

試用

採用的是按壓瓶的開口,方便取用。

外盒背面與瓶身底部皆印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方便查看。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滴潤澤精露」主打的就是保濕力,三階段保濕:補水、鎖水、強化

主要成份為「玻尿酸胜肽」、「玻尿酸」、「水膜磁」。

特別的是它的成分分子粒極小,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

試用

 

「一滴潤澤精露」除了能修護乾荒肌,同時也有緊緻毛孔、深層潤澤、及提升肌膚亮澤度

我自己也很喜歡玻尿酸成份的精華液,因為擦起來保濕而且好吸收、不黏膩。

再加上它的子小滲透力與吸收力都讓我很放心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為透明無色的精華液狀質地,流動性高,聞起來沒有味道。

試用

試用

試塗在手背上,它看起來跟一般的精華液質地很像,但是實際將它塗抹後,可以感覺到它的不同之處。

試用

塗抹後有精華液+精華油的感覺,也就是十分滋潤的觸感,精露瞬間幻換成精華油的感覺。

擦起來十分的滋潤。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並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按摩,精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而且塗抹後不會黏膩,質地滑順而且非常的好吸收!而且不會像有些精華液清爽到沒感覺。

試用

試用

成份也相當溫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發癢或過敏,可以讓我很安心的持續使用!

試用試用

使用前皮膚看起來較乾燥,塗抹後不但肌膚看起來像喝飽水,而且光澤感提昇!

以往這種換季的天氣,上底妝容易脫皮,但是現在有了「一滴潤澤精露」之後,不旦不會脫皮,而且底妝更加服貼!

根本不需要另外擦什麼妝前打底,只要有「一滴潤澤精露」就能打造完美服貼的底妝,為妝容加分很多喔!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