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妲己佳人天后青春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4-13
  • 1475

零刺激.零敏感的完勝天后水!妲己佳人 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

我的膚質雖然沒有大問題,只想著重在保濕與抗老這部份。

有時懶得塗抹瓶瓶罐罐時,我會挑選一瓶適合當下天氣與膚況的多效合一精華液來作簡單保養。

試用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這瓶青春露完全是我的菜,怎麼說呢?

因為它既沒有酒精的刺激性,而且塗抹起來又有滋潤度,觸感又是讓我很喜歡的不黏、不膩!完勝它牌青春露!

 

妲己佳人早已是在台灣深耕多年的本土品牌,產品多年作外銷,這麼好的保養品當然也要在台灣讓國人能有機會用到呀!

天后完美青春露的包裝非常簡約但是又很有質感!採用的是霧面玻璃瓶身、搭配銀色的蓋子,完全就是頂級保養瓶的外觀!

外盒背面有清楚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成份非常的單純,不會過於複雜。

試用

「天后完美青春露」一瓶解決七大肌膚問題!

鎖水保濕、收斂緊緻、代謝角質、控油調理、亮白光澤、平衡膚質、潔淨毛孔!

幾乎全包女性夢寐以求的理想膚質!

試用

青春露不只是化妝水的功能,它同時也是精華液喔!無酒精、不致敏的特性,讓愛美的女性甚至男性都可以安心的天天使用!

試用

它的質地是透明水狀,流動性高,聞起來完全沒有S牌青春露那種難接受的味道,而且也沒有香味,成份相當的令人安心。

也完全沒有酒精的味道,因為成份無添加酒精喔!很重要!無酒精、無酒精、無酒精!

即使是敏感肌的人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天后完美青春露呦!

我習慣搭配化妝棉使用,倒取適量在化妝棉之後,輕拍於臉部,使用後皮膚摸起來零黏膩!而且吸收超快!皮膚表面呈現清爽、毫無黏膩感。

 

保濕度超好,親膚性高而且溫和,使用一週之

試用

後,皮膚摸起來真的較為滑嫩,而且感覺變得較為透亮!邁向無瑕肌的前兆啊!

持續使用無致粉刺和致痘的情形,很適合現在我想找的保濕精華液,不會讓皮膚有過多的負擔,且一瓶可取代多保養品,節省保養時間。

試用

很推薦給各種膚質的人使用,完全不會油也不會悶,清爽度很高的多功能青春露!

試用

 

想看更多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7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