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6-10
  • 5154

隨時隨地強化肌膚保濕「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保養的第一步不外乎是清潔,徹底清潔不但能讓你的肌膚健康且乾淨,還能去除多餘的油脂與髒污。在清潔之後的保養呢??大多女性都是選擇乳液、乳霜、精華液等等各種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嫩Q彈與年輕,但是水水們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只要「保濕」做足了肌膚就能呈現完美肌。

因此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好比一顆缺水的蘋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不完美的。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超特別的哦!!!是針對缺水肌膚女性研發的超水感保濕產品「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盒身是簡約典雅的白色長盒有著明顯的logo印在盒身的外側,打開盒身能看到也是同樣白瓶色系的瓶身,不同的點在於外盒水滴與瓶身水滴顏色不同,容量100ml的「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這是一款即使在外也能立即使用讓肌膚保持水嫩Q彈的噴霧。在盒身與瓶身底部都有印上製造與有效日期,保存期限為三年(2018.10.11-2021.10.10)

試用試用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是一款由小分子玻尿酸以植萃精華+小分子水獨家技術所製成的,小分子水高滲透能讓肌膚保濕、控油、滋潤、透亮直達肌膚深處,因此適用於妝前、定妝、戶外、室內、夏天、冬天的護膚保養也是許多美女保濕的好夥伴,一瓶勝過多瓶輕鬆上妝、補水鎖水、深層潤澤、全面修護一次搞定。

在盒身外還有產品說明與使用方式,這是一款完全台灣製造的保養品,且有完整產線品質保證,有通過SGS各項檢驗合格、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螢光劑重金屬、無石化介面活性劑、不使用動物實驗讓我們使用起來也格外的安心放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取適量噴在手背上能看到「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的質地是透明水感狀,帶著淡淡清香氣味,以指腹輕輕推開在完全吸收後能感受到手背膚觸瞬間變得好柔嫩且保濕有如一層隱形的保護膜一般將滿滿的營養分包在手背肌膚裡保水且鎖水。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距離臉部15-20公分處均勻噴灑後能發現「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在噴灑後肌膚立即呈現閃亮光澤,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著,在完全吸收之後原本乾燥的肌膚立即補水且能感受到肌膚變的QQ水肌狀,在使用後肌膚馬上就變的較為柔嫩許多且亮白,除此之外還多了一層柔嫩感,加上「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特別的地方是完全吸收後肌膚蠻清爽且親膚這種感覺超棒的。

最後玻尿酸噴噴水哪裡買?  藥妝店都買的到了哦 !!是不是超方便啊!!!

試用

想看更多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