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ㄗㄗ
  • 2017-04-10
  • 317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克利菲爾 亮顏活膚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上妝前的保養動作比什麼名牌化妝品都還重要

如果想要維持一整天的光澤就必須先使用這個克利菲爾 亮顏活膚霜

可以讓肌膚瞬間發光、彈潤透亮。

上圖是容量30ML的,而我收到的是(下圖)小包裝7ML的活膚霜與一份簡單的介紹DM

試用

 

產品外包裝  :

側面有中文與英文的產品資訊,底部有產品期限與條碼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產品內包裝  :

打開小盒子裡面有個固定的紙板

打開罐子後克利菲爾 亮顏活膚霜滑順的白色乳霜,有淡淡的味道

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間,其實7ML還蠻多的

我都會先把蓋子上的用完,一點都不放過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保存期限 : 未拆封兩年,拆封後請6個月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 :限外用,不可吞食。

使用時請避開眼部,若不慎滲入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使用時如有紅腫不適,請立即停用。

保存方式 : 請置於兒童拿取不到的陰涼通風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我自己是在基礎保養後再用克利菲爾 亮顏活膚霜全臉保養,幫後續妝容做最好的打底 能幫助底妝一整天明亮不暗沉

使用的時候取適量向外畫圈按摩全臉擦拭塗抹在肌膚的瞬間,吸收的速度非常快,也不會有黏膩感!

試用試用

 

產品的功效  :

試用

 

 

產品的成分:

試用

Vital Factor:為NAD與NADP的重要成分,經還原反應後可形成NAD(P)H,是細胞進行氧化還原反應過程的重要輔酶,並具有抗醣基化性質,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使肌膚更加嫩白細緻。

積雪草萃取精華 :具修護、抗過敏、抗發炎及再生作用,並刺激膠原蛋白之再生,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角鯊烷 :含有豐富的皮脂成份,易於皮膚吸收,並可促進肌膚更新、滋潤皮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

 



 

我本身是有點敏感肌膚,目前使用沒有不適情況,產品很好推開又很保濕

擦完後膚色馬上亮白好幾階,還可以改善蠟黃的膚色。

想看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