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7-02-13
  • 1965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使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高效活膚 肌膚一掃倦容
全新高效勻亮配方,以多重亮膚因子和保濕因子多重作用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滿足保濕與亮白雙重要求,配合細潤的乳霜質地,快速滲透好吸收且不黏膩,使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用途』嫩白潤澤肌膚、輕盈不黏膩、抗養修護、提升水嫩感、潤澤修護、改善暗沉
抗老修護清柔的乳霜質地,徹底包覆肌膚,精準為肌膚添加能量及養分,肌膚就像充飽電,變得細滑彈潤,散發明亮青春光采。
水嫩撫平細紋:水潤絲滑質地,輕輕一抹,水嫩感訓速提升,加強補充保濕與修護效能,一整天都能感受到肌膚水嫩彈潤。
加倍透亮掃暗沉:全新添加獨特肌活複方精萃活力因子及綠茶精粹,有效加強抗氧化作用,強化抗老能量,改善乾燥、暗沉肌膚,維持肌膚健康透亮白。
質輕不黏膩:清爽無負擔的修護配方,不易造成肌膚負擔,即使是夏天也倍感舒適清透。

『成分』
嚴選三大美容精粹 加倍賦活透亮

『肌活因子』為NAD與NADP的重要成分,具有抗醣基化性質,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使肌膚更加嫩白細緻。
『積雪草萃取精華』具修護、抗過敏、抗發炎及再生作用,並刺激膠原蛋白之再生,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可以緊緻表皮與真皮連接部分,能使皮膚變柔軟,有助於解決皮膚鬆弛現象,使皮膚光滑有彈性。積雪草萃取能夠刺激纖維母細胞的增生,增加膠原蛋白的新生,促使細紋以及老化的肌膚,恢復其彈性及緊緻。
『角鯊烷』含有豐富的皮脂成分,易於皮膚吸收並可促進肌膚更新、滋潤皮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萃取自深海鯊魚類或橄欖油,能有效保護皮膚脂質細胞不受自由基傷害及防止皮膚表面水分散失,使肌膚保持自然柔嫩光澤。

『商品特色』5倍添加修護因子 修護乾燥熬夜肌
獨特複方,5倍吸收‧肌膚更加透亮水嫩:全效高效勻亮配方,以多重亮膚因子和保濕因子多重作用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滿足保濕與亮白雙重要求,配合細潤的乳霜質地,快速滲透好吸收且不黏膩,使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完美4步驟,肌膚更加明亮光采
1.補充流失皮脂:精準添加角鯊烷和神經醯胺,能更高效率補強角質層中的重要脂質。
2.抗氧化:維他命E衍生物、活力因子的優越抗氧能力,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保持肌膚活力,綻放光采透亮肌底。
3.滋養修護:荷荷芭油、積雪草舒緩因子,能修護肌膚同時滋養肌膚,增強肌膚抵禦能力。
4.長效保濕:添加玻尿酸鈉、維他命原B5等保濕因子,稱強肌膚保水能力,使肌膚更加水嫩彈潤。

『試用心得』

冬天一到,只要冷風一吹,肌膚就容易乾燥發紅,嚴重時候還有點刺痛,尤其像我們通勤族的,每天騎機車上下班,臉部的肌膚更是要照顧,這次很開心能夠試用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它含有積雪草萃取精華,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新生,讓肌膚恢復彈性,且還有角鯊烷,所以可以滋潤皮膚,這點在冬天真的超需要的,現在就來試用看看吧!!

試用試用

這款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外盒的介紹十分詳細,而且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讓你使用起來更安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打開外盒跟瓶身,裡面是乳狀的白色液體,靠近點聞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相當的舒服。

試用試用

使用時也只要些許的量就可以塗抹整張臉,所以使用量相當的節省!

為了避免肌膚會過敏,所以我都會先在手上先試用看看!!

這是使用前的我的手手,
試用試用

只要這樣的量,就相當足夠了囉,因為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相當的滋潤,所以使用起來很舒服唷,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試用試用

稍稍塗抹一下,就能讓肌膚吸收,使用過後保濕感相當足夠,真的深受我愛。

試用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真得相當不錯,保濕滋潤的效果相當的到位,使用過後肌膚變的水嫩水嫩得相當好摸,而且更適合在冬天使用,寒風一吹都會讓肌膚變得乾澀,這時使用這瓶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恰恰好,相當推薦給各位想保濕得水水們唷!^^

最後來張跟商品的合照圖。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