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2-05
  • 938

女人知己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的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其實在過了三十歲之後的皮膚真的變得很敏感而且容易乾燥缺水。但是市面上的乳霜很多都是很油膩不舒服,使用後反而還會長痘子。所以我除了一些我用過真的很好用的乳霜幾乎很少在買乳霜使用。

 

試用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是我少數試用的好用乳霜之一。雖然我收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因為好小一瓶。感覺可能體驗一下就沒有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但是卻出乎意料之外的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延展開來並且塗抹完整張臉甚至脖子。而且香味非常宜人好聞(本人有點嗅覺的潔癖,對於有些味道不好聞的保養品真的很難接受)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裡面有添加肌活因子還有積雪草萃取成分和角鯊脘成分擦起來好吸收不黏膩!不會整張臉擦完膩踢踢並且拿面紙輕壓也不會有油的痕跡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通常擦到一些不合用的乳霜或保養品會發生感覺皮膚悶悶的悶熱感然後流汗,衛生紙一擦汗和油一起下來@@”

但是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在使用的時候我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哦!而且感覺擦拭完之後臉上觸感柔軟舒服也香香的讓我準備睡覺的時候心情很好!

試用

試用

或者要上班前擦也不擔心臉等會悶出汗拿衛生紙擦又把乳霜擦拭掉!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它是真的非常好吸收的乳霜!而且使用一段時間我發現皮膚真的比較保濕而且毛孔也比較細緻喔!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算是我目前喜歡使用的乳霜!在這段過年熬夜的日子使用更是有感覺!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