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1-24
  • 941

體驗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介紹:30秒擁有鑽石般白晳美肌,冰花價值媲美鑽石,內含豐富冰花精萃其保濕能力為膠原蛋白的1.3倍能有效使肌膚更澎潤平滑另外,富含多種維生素,可以亮白、淡斑、撫紋及修飾肌膚,一瓶保養修飾一次完成。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神奇冰花 珍貴價值媲美鑽石

首創鑽石般美膚,潤、透、白,保養修飾一次完成。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超完美配比5X鑽石防護精華,30秒擁有好臉色,一瓶給多全面修護。

冰花菁華(膠原蛋白1.3倍)、德國洋甘菊、蘆薈、紅薏仁、傳明酸

保濕、亮白、修護、隔離、淡斑、撫紋

 

試用

 

趙照明皮膚科診所 趙昭明 醫師 專家知識分享:

  1. 冰花不是花,是屬於一種高經濟價值的蔬菜,原產於南非,也稱為「鑽石花」。

  2. 冰花中含有肌膚必須的大量維他命和礦物質,擁有強大保水力。

  3. 冰花之萃取物具有「葡萄醣醛酸(glucuronic acid)」構成的多醣類,被稱為植物性的玻尿酸。實驗證明冰花保溼能力不亞於膠原蛋白。

  4. 傳明酸的美白機制,是他能迅速地抑制酪胺酸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 Teresa 分享推薦:

我冬天的美白聖品,冬天是最適合美白的季節,但大部分美白產品都不太保濕,之前用過專櫃的,也是覺得太刺激皮膚。

這次用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擦起來還有ㄧ股淡淡的香味,聞到心情就很好~裡面有ㄧ個成份是冰花也叫鑽石花,有滿滿的維他命跟礦物質,是植物性玻尿酸~看到玻尿酸就知道他非常的保濕!

做美白的同時也不能忘了保濕這樣皮膚才會透亮白哦~~

 

 

試用 

 

經過一個炎夏紫外線的照射,肌膚難免會曬黑、長斑,而冬天是最適合肌膚作美白保養,重拾美麗健康肌膚的季節,想要好好的照顧肌膚,首重的就是保濕,但大部分的美白保養品,保濕度都不夠,不然就是太過油膩,想要選擇有效保濕肌膚,又不會過於油膩厚重造成肌膚負擔的保養品,是每個女性首重的保養課題~~

這次試用的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內含豐富的冰花精萃,冰花也稱為鑽石花,是保濕聖品,它的保濕能力是膠原蛋白的1.3倍哦,能有效的保濕肌膚,淡斑、撫紋、美白,還有修飾膚色的功能唷~~

現在就來試試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的神奇功效~~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的外盒包裝是純白色的,看起來很高雅純淨,沒有多餘的花俏圖案讓人眼花撩亂,盒蓋上還有一朵冰花的圖案(是冰花吧!?)看起來有簡約大方又高級的feel~~。

整個包裝都是外文標示,背面貼有中文的產品說明,盒底印有產品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用途:滋養肌膚、輕度修飾膚色。

活性成分:去離子水、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紅薏仁籽萃取液、冰紫日中花萃取液、單硬脂酸甘油酯、棕櫚酸異辛酯、角鯊烷、聚二甲基矽氧烷、環甲矽脂、生育酚、甘油、1,3-殅二醇、維生素原B5、二氧化肽、香精、PEG-100硬脂酸酯、棕櫚醇、鯨蠟硬脂醇聚醚-20、甲基異噻唑啉酮、碘丙炔醇殅基氨甲酸酯。

使用方式:使用化妝水與精華液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試用

 

噹~噹~~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本尊出現囉~~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是圓形罐裝,整瓶都是採白色的色系,也就是裡面的乳液顏色,加上『Ishuia』及一小朵『冰花』的簡潔圖案,整個包裝看起來很透明清澈,有不輸於專櫃保養品的高級感!!握在手中的手感極佳,小小一瓶,很好握取。

 

試用

 

想要打開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奇怪了~~怎麼左轉右轉都打不開,好像也沒有任何的開啟處??

原來~~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是按壓式的取用法,看到打開透明瓶蓋後,產品的正中門有個洞洞嗎?原來是按壓白色凸出的地方,按壓幾下,保濕霜就從洞洞處出來了,夠新奇吧~~好新穎的取用方式,不但不會因重覆使用而污染,保濕霜也可以完全的與空氣隔絕,不會氧化。第一次使用到如此特別的使用方法,新奇、新穎又有趣。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只要壓二下,就有保濕霜從洞口出來(第一次使用要多按兩下哦),不會有一下子取太多量的風險,壓個二下就剛好使用了,整個“將將好”的使用,感覺好方便~~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是白色的乳霜狀,很白的白白乳霜,質地水潤柔軟,清爽不黏膩,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味,香味天然,優雅怡人,沒有人工化學的香味感。

 

試用

 

將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塗抹在手上。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延展性極佳,超好推開推勻的,水水潤潤的推感,完全不會過度磨擦肌膚,推開後很好吸收,且吸收度極快,吸收後完全不油不膩的水潤保濕感,肌膚看起來水嫩Q彈~~~~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哦~~~

試用

 

在使用化妝水與精華液後,取適量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均勻塗抺於臉上。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的延展性很高,不用太多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肌膚,清爽保濕,好推開不油膩,吸收度超級快又超級好的,不但保濕滋潤肌膚,還可以修飾膚色,使用後肌膚感覺好保濕,摸起來滑滑的,不油膩不沾黏,肌膚水嫩Q彈,色階也有大大的提升。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在保養肌膚同時修飾膚色,改善了肌膚暗沉、乾燥、失去彈性,撫平明顯的細紋,肌膚保濕澎潤平滑,亮白有光采,連斑點都淡化了~~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只要一瓶保養、修飾一次完成,不但給予肌膚全面的修護,還能修飾膚色哦,30秒就能擁有好臉色,肌膚白晰亮采超有感,對於時常熬夜,臉色偏黃又暗沉的我,素顏也可以擁有自然白晰的好氣色了!超讚!!!

 

試用

 

[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讓我擁有超完美好臉色 ]

 

想看更多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