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碧荷柏珍珠煥白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1-19
  • 2892

白皙肌膚不是夢.滋潤美白一次到位。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          

試用

美白是女人一生都要執行的保養工作。

雖然膚色不黑,但愛美的女性總是會想追求白還要更白的境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

試用

煥白膏採用的是白色的壓克力罐裝,瓶身與蓋子都是方形的設計。

一罐有30ML的容量,重量輕輕的,即使外出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瓶口有封膜包住,確保內容物不會被污染到。

試用

外盒與瓶身底部皆印有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試用

煥白膏除了有保濕美白的作用,也有防護遮瑕的效果,保養與遮瑕兼俱。

成份含有珍貴的珍珠粉,也就是白皙肌膚最重要的成份之一

試用

純白色的膏狀質地,非常的紮實,甚至有點偏硬,挖取時需用點力道,建議搭配挖棒較衛生。

試用

試塗在手背。

試用

輕輕推抹開來。

試用

塗抹後即可感受到皮膚變白皙的效果,皮膚看起來較白皙,質地不油膩,還蠻好吸收的

試用

煥白膏除了有改善皺紋與緊實肌膚的效果,同時也能輕微遮瑕,即刻呈現嫩白膚色。

通常我的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塗抹起來好吸收且不會起屑。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使用霜狀或膏狀保養品最怕的就是起屑還有跟其它化妝品打架了!

煥白膏完全不會,即使後續再塗抹隔離霜、CC霜、粉底液等化妝品,都不會出現起屑的情形

連續使用近兩週之後,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較為白皙,而且觸感變得較為柔嫩。

試用

此外,女生最在意的脖子容易有紋路的困擾,蠻建議將珍珠煥白膏也塗抹在頸部,讓脖子也能好好的被呵護。

最近身邊的同事會來問我是擦了什麼防曬產品,皮膚怎麼變白了?

哈哈,我會直接回答我擦的是神奇白皙霜,一擦見效的珍珠煥白膏,的確有讓我愛不釋手!

對於在意膚色白皙與否的人也很適合這款煥白膏! 白天只要擦完化妝水後即可使用,方便又迅速。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