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2-05
  • 3238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提供“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般來說對於面膜這個肌膚急救的救星!大家都很喜歡!我也喜歡敷面膜.但是我的皮膚非常容易敏感.也因此不是所有的面膜我能使用!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它集合了緊緻.賦活.亮白.保濕等四大功能!並且只要敷一片就可以擁有!非常的方便!重點是它沒有讓我皮膚過敏反而亮麗!


拿到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時候它的後面有一段文字敘述:

試用
TuTu&Bow
拾貳夢.夢美人
感受精典的美麗與溫度
取自<<紅樓夢>>十二金釵的故事.用一片面膜的時間.讓身心啟程.
化為夢蝶.飛入大觀園.遙想一場穿越時空的愛戀.致青春.

這段文字敘述述說了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拾貳夢的由來.也說明了面膜上每一個特別又可愛的圖案!
那麼拾貳夢的十二金釵有哪些呢?
林黛玉

試用

試用


李紈

試用

試用


妙玉

試用

試用


賈探春

試用

試用


王熙鳳

試用

試用


賈惜春

試用

試用


薛寶釵

試用

試用


史湘雲

試用

試用


秦可卿

試用

試用


巧姐

試用

試用


賈迎春

試用

試用


賈元春

試用

試用


並且每個金釵的故事都有簡短附上敘述.非常詩情畫意.讓你不用讀紅樓夢卻能夠知道這些典故!真得是很用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蓬蓬裙與蝴蝶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的成分特別添加專利配方-水母膠原蛋白.能防止肌膚粗糙.撫平皺紋.恢復肌膚彈性.對抗肌膚老化.保濕專利配方-AQUALANCR及有棘扁豆.具保濕補水特性.能使肌膚豐潤水嫩.傳明酸則能改善黯沉.淨白肌膚.天天使用.讓肌膚擁有少女般的迷人丰采.

試用

試用

 

它面膜材質的特色:採用台灣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可再生樹木所提取的纖維素.生產過程環保天然.不需經過化學作用.面膜觸感更細緻服貼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拿起來看非常的薄透.敷在臉上也是薄透服貼.而且只需要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吸收完畢就可以囉!重點是它的精華液不會很濃稠不好吸收!反而敷完感覺精華液咻的都被皮膚吸收喔!按摩完也很清爽舒服!不需要再用水清洗!就可以繼續接下來的保養喔!
敷完的皮膚感覺得到白淨以及保水水嫩的感覺喔!非常舒服好用的面膜喔!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