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oyo667
  • 2015-05-23
  • 583

[體驗] GENHAO酵素 讓我美麗健康有活力          

試用

 

  這次霏麻要介紹一款是麗寶緹由日本進口保健食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酵素,因為霏麻也是外食族,現在的外食都很油膩,三不五時的就來聚餐,所吃下的食物即油膩而不營養,更別說要多吃水果了,長期下來肚子累積了很多食物無法消化,經常便秘,霏麻之前就已經聽說酵素是一種可以幫助消化及新陳代謝的良品,這次剛好有機會來試看看,這款GENHAO酵素複方]內含膳食纖維可增加腸道蠕動,添加益生菌可以改變身體細菌生態,並有酵素可增加新成代謝,這款酵素是使用植物酵素~採多種蔬菜水果,穀類及乳酸菌經自然發酵而成的,保留了植物中的營養精華,含有人體需要的各種酵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植物酵素經發酵成為小分子的營養素,人體能夠迅速吸收,就來試看看吧!

 

GENHAO酵素複方]一盒有30粒,標榜有食品國際認證,塑化劑及重金屬檢驗合格,不含西藥,食用起來很安心

試用

 

每粒都是分開包裝,食用上很方便衛生

試用

 

每一份的熱量只有0.8大卡,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試用

 

盒外有清楚的標示保存期限,可以很方便了解

試用

 

每粒都是採分開包裝的,方便食用及攜帶

試用

試用

 

三角形碇很好吞食

試用

 

吃起來有些微甜甜的感覺,味道還不錯,沒有像藥的一般苦味

試用  

 

吃了[GENHAO酵素]幾天後,覺得便便都很順暢,之前因為火氣大很容易長痘痘也明顯減少,身體變得比較有精神,有活力,皮膚也比較好,因為保健食品還是要持續吃才會看得到明顯的效果,所以霏麻每天認真的吃來保養自已,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

試用

 

 

 

想看更多GENHAO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